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盛大开业

2018年9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感官探索咖啡“星”世界

2018922在上海旅游地标南京路步行街起点,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盛大开业。门店有星巴克臻选®和特调学派两大手工饮品吧台,其中特调学派是除了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和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之外,全国第一家提供此吧台的臻选门店,将咖啡创造力与新思特调进行灵感碰撞,引领顾客全感官探索咖啡“星”世界。


“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为本地顾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珍贵的高品质星巴克臻选®咖啡与创意特调,门店的设计也融合了上海特色与咖啡文化。”星巴克中国华东区副总裁陈月明表示,“我们希望以咖啡为纽带,通过探索咖啡文化,连接每个人与这座城市的情谊,为每一位造访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的顾客,开启独一无二的咖啡感官之旅,成为上海旅游的又一张精致的明信片。”


上海世茂广场店引领顾客全感官探索咖啡“星”世界


致敬咖啡,融合海派美学

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的空间设计融合上海城市特色与咖啡文化,每一角落皆可寻觅到关于这座城的身影以及致敬咖啡匠心的巧思。


一楼吧台后大幅紫铜手工墙面,象征了承装咖啡豆的铜罐。左侧精美大幅手绘壁画里,描绘出星巴克女神灵动的背影,柔美波动的长发带来欣欣向荣的上海市花白玉兰以及咖啡树与咖啡浆果。拾级而上,以毛毡织物为原料的中国风仿剪纸艺术作品悬于上空,讲述咖啡从开花到结果的生命旅程。


一楼吧台紫铜墙面与左侧手绘壁画


二楼吧台对面的手绘壁画则以象征亚太咖啡产区的苏门答腊虎为灵感,伴随着虎虎生威的动势,隐约可见白玉兰和上海地标性建筑都随其共同徜徉在黄浦江畔。右侧的壁画则是呼应位于不远处的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讲述咖啡的烘焙艺术--咖啡生豆在烘焙师们的手中经过细心烘焙,通过“咖啡交响管”落入储豆罐,最终被制成一杯杯香醇咖啡。


双重体验,全方位感官咖啡之旅

作为星巴克咖啡热忱的精湛之作,星巴克臻选®咖啡豆是由星巴克专业团队在全世界三大咖啡产区辛勤寻觅所得。这些难能可贵、各具风味与特色的咖啡豆,经量身定制的精心烘焙,并由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热情演绎,最终来到每一位咖啡爱好者手上。


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采用双吧台设计。一层是由黑鹰(Black Eagle)浓缩咖啡机领衔演出,这是半手动浓缩咖啡机中的“翘楚”,只有经由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咖啡大师操作,才能呈现出每一颗咖啡豆的独特风味。与门店开业同期上市的星巴克臻选®云南高雅庄园咖啡豆,演绎出一杯咖啡从“最初十英尺”到“最后十英尺”的完整故事。在咖啡大师们的手中,这款咖啡中犹如新鲜草本般的森林气息,并伴有巧克力和麦芽般的尾韵被完全激发释放出来。


二楼吧台从胡桃木到大理石的渐进式材质变化,充满现代金属气息的风格和更为先锋的灯光设计,将星巴克臻选®和特调学派两大手工饮品吧台融于一体。在二楼星巴克臻选®吧台,黑围裙咖啡大师娴熟的匠心技艺与咖啡芳香融为一体。顾客可以根据咖啡豆风味特点与喜好,选择并近距离感受黑鹰、虹吸、手冲、咖啡压滤壶、气致冷萃等不同咖啡煮制方式带来的美妙体验,通过观、看、触、闻、听来全方位感受咖啡豆的香气与风味,正是因为有充满热情的专业的星巴克咖啡大师,才把这个珍贵的咖啡豆变成手中一杯杯咖啡。特调学派吧台,将顾客从咖啡的世界带向了鸡尾酒的天堂。前沿咖啡理念与鸡尾酒文化一拍即合,如极具观赏性的蓝莓星空、优雅的梅露丝等独一无二、极具特色的饮品一一登场,独享抑或分享,都是与众不同的探索。桑格利茶、玫飞色舞等三款冰饮,为顾客呈现冷萃咖啡的沁滑,水果与薄荷的清爽,起泡酒与白茶的绵绸,香料的馥郁,而深度体验咖啡与啤酒的结合、咖啡基底的鸡尾酒等咖啡豆为戏剧主角的创意演绎,均让味蕾天马行空,奏响探索的号角。


二楼吧台将星巴克臻选®和特调学派两大手工饮品吧台融于一体


在人潮涌动繁忙的南京路步行街,星巴克臻选®上海世茂广场店希望在舒适且具城市风格的空间氛围之中,每位顾客可以细细品味星巴克臻选®咖啡的芳香醇厚,让咖啡串连起每个人与这座城的美好温暖的记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星巴克 咖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