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ZUKIYO美曜携手麦考林举办新品上市发布会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曜-只为守护幸福的你

铃兰花,在一年中最明媚的初夏时分盛开,高洁而美丽,更有一种无比浪漫的花语:幸福归来。相传,日本的妈妈们每年女儿节都会送铃兰花给自己的女儿,代表着妈妈对女儿“幸福一生”的美好祝愿,女儿同样也会回赠铃兰给妈妈,祝福妈妈幸福安康。

 

ZUKIYO 美曜,便是一个注入了铃兰力量的护肤品牌。它源自日本,秉承高品质和真效果的护肤之道,希望为中国的爱美女性带来更愉悦满足的护肤体验,为所有女性实现被“幸福眷顾”的美丽愿望。

 

美曜时光奢雅系列

 

与麦考林20多年来寻遍全球、只为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的爱不谋而合,日本红道研究中心科研团队与麦考林携手前行,共同推广这个能够有效改善肤质的品牌,麦考林也成为“美曜”在中国的总代理。

 

美曜如日月星辰般闪耀

2018911日,美曜发布会在麦考林公司隆重举行。整个活动现场被白绿相间的铃兰花朵包围,在场的所有人都仿佛置身于5月的北海道,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来自创造101的陈语嫣小姐姐、知名美妆博主小狐狸酱 Annie以及麦考林员工们汇聚现场,共同见证美曜品牌隆重发布,为美曜打 CALL

 

小狐狸酱现场展示产品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用一首温馨又轻快的《大城小爱》燃起现场氛围。

 

美曜虽然上市不久,但已得到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创造101的小姐姐陈语嫣。为了支持美曜,她今天也亲临现场,与另外两位小姐姐一起劲歌热舞,为美曜助力。

 

此外,知名博主小狐狸酱 Annie 也来到了现场。作为一名美妆博主,自然对护肤品的选择方法颇有心得。她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选择美曜的理由:“我比较在意产品的功效,绝对不会盲目跟风挑选护肤品。护肤品的成分也是很重要的,比如美曜的这款菁润水漾系列,它天然萃取肌肤活性补水剂,使用起来温和又安心。”

 

小狐狸酱为美曜打Call

 

日本科技打造“悦心”之美

美曜品牌由日本红道科研中心匠心研制,倡导“悦心”之美的护肤理念,用心态激活肌肤状态,关注肌肤安全健康的自身美肌力量。产品独创重组胶原蛋白分子生命链,立足“逆龄”胶原蛋白为代表的国际尖端科技成分,复配萃取日本当地特产原料,让肌肤无惧岁月环境,始终美好如初。目前品牌共有菁润水漾、时光奢雅两大系列,分别对应补水、抗老两大功效,全方位满足不同女性的护肤需求。

 

发布会虽然落幕,但美曜永远闪耀。未来的每一天,美曜和麦考林都会把铃兰花的美好祝福带给中国女性,与她们共同见证肌肤之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ZUKIYO 美曜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