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重庆尼依格罗携手Tory Burch推出秋冬联名下午茶

2018年9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欣然宣布将于2018101日至31日期间携手美国奢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Tory Burch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秋冬联名Happy Times主题下午茶。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自去年98日开业以来,凭借优越地理位置、天际高度及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各界商旅客人和媒体朋友的多方赞誉。此次与Tory Burch的跨界合作,旨在将更多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带到山城重庆。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外观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与Tory Burch推出的联名下午茶,以品牌2018秋冬系列主题“Happy Times”命名。全新的Happy Times主题印花,采用多种颜色进行诠释,并将其应用于服饰、包袋、鞋履以及配饰上。植物印花搭配各类不同舒适材质,令它更时髦、更浪漫。“Happy Times”这一名称源于美国名媛Lee Radziwill所撰写的一本书籍,书中记录了作为美国前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妹妹的Lee在经历过一段风云岁月后与亲人一起度过的种种欢乐时光。


秋冬联名Happy Times下午茶


联名主题下午茶以传统三层英式下午茶形式呈现。前两层以几款水果及坚果口味的糕点配以清新缤纷的色彩来映衬本季Tory Burch秋冬新款的自然靓丽风格,其中栗子百香果榛子蛋糕和热带水果蛋糕更是以Tory Burch本季特色Happy Times印花图案装饰来凸显主题。第三层则是芦笋松露、山羊奶酪慕斯、芒果鲜虾馅饼和香煎吞拿鱼片四种新鲜爽口的冷盘咸点。


整套下午茶从视觉和味觉上完美诠释了品牌本季秋冬Happy Times”主题。于300米高空之上,在重庆江北嘴之巅,约上知己挚爱品尝这款时尚美味的下午茶,欣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这样的体验本身就是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享受下午茶之余,客人可搭乘酒店电梯直达Tory Burch店铺选购心仪的当季新品。


Tory Burch秋冬新品


此款联名下午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258元加收15%服务费,活动期间于悦廊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9点限量供应,包含两位用茶或咖啡。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可凭下午茶附赠的礼品卡至国金中心IFS商场3Tory Burch店铺领取品牌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酒店开业以来,接待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行业领袖和众多时尚达人。”欧立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酒店总经理说道,“我们看到重庆正作为西部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球目光,希望酒店此次与Tory Burch品牌的合作,能为山城重庆带来更多时尚新体验,为前来享用下午茶的客人们创造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关于Tory Burch品牌

Tory Burch是美国奢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以充满个性、美感及自信的设计激发世界各地人们的灵感。品牌创立于20042月,产品包括成衣、鞋包、配饰、腕表、家居及香水,充分体现了品牌主席、首席执行官兼创意官Tory Burch的个人风格和精神。迄今为止,Tory Burch产品已在北美、欧洲、中东、拉丁美洲、亚洲及澳洲的250多家独立精品店、全球3000多家精选商场和专卖店,以及toryburch.com网站有售。品牌同时成立Tory Burch基金会,以帮助女性无畏追求心中梦想,为女性发声,培养企业家精神。


关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集精品商业与高端写字楼为一体的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IFS一号楼52层至62层。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客人可以轻松享受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直通商场连接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可方便快捷地通达重庆主城各大商圈景点。酒店距机场火车站仅30分钟车程,距解放碑、洪崖洞及鎏嘉码头仅10分钟车程,距观音桥仅20分钟车程,可便捷地感受重庆地道的娱乐美食体验。252间酒店客房融合了现代与时尚的设计风格。客人可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623间别致的餐厅及酒廊,欣厨、悦廊和吧62将东西方及本土文化、烹饪技法及壮丽景致相互融合,为食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就餐和娱乐体验。酒店52层的健身、水疗及泳池让客人在运动休闲的同时欣赏重庆醉人景致。酒店电梯可直达IFS商场,商场提供国际品牌服饰、鞋包、运动及美妆产品。美食广场,电影院及溜冰场则提供不同的娱乐选择。


关于九龙仓酒店

探索精神 九龙仓酒店为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总部位于香港。集团贯彻探索的精神,目前拥有及管理16间遍及香港中国及菲律宾的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高档酒店。集团于2015年推出尼依格罗奢华酒店品牌,以时尚雅致作为定位。继成都及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功开业后,The Murray,Hong Kong,a Niccolo Hotel于2018年以尼依格罗品牌的旗舰店在香港正式开业,目前有2间尼依格罗酒店正在开发筹备中,集团的酒店数目将增至18间。马哥孛罗酒店体现着旅游探索和分享的隽永精神,于酒店坐落的每一个热情洋溢的都市均能体验。品牌以著名旅行探险家商人及文化鉴赏家尼依格罗和马可孛罗先生而命名,秉持「探索·体验」的风格,为旅客创造尊贵独特的住宿体验。


关于尼依格罗酒店品牌

完美邂逅 华丽永恒 尼依格罗为一系列时尚雅致的城市酒店,坐落于各个城市的特选黄金地段。选址位于优越的核心地段,The Murray,Hong Kong,a Niccolo Hotel2018年正式开业。集团目前有2间尼依格罗酒店正在开发筹备中,代表着是大都市的摩登与雅致完美结合:城市的潮流风尚,奢华的舒适享受,传统热诚的尊贵服务和优雅贵气。尼依格罗不仅是一个酒店品牌,更是一种超越物质的奢华体验。继成都丶重庆及品牌旗舰店The Murray成功开业后,位于长沙及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亦在开业筹备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尼依格罗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