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国民本草品牌香白安容再度扩张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泰国护肤品异军突起国民本草品牌香白安容再度扩张

继韩妆、日妆风潮之后,近两年,以纯天然无添加为理念、传达健康护肤态度且物美价廉的泰国护肤品异军突起,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泰国本草护肤品牌香白安容(SabaiArom)在此背景下迎来品牌扩张,继今年8月在曼谷开张第一家新店后,又于9月在普吉 Central新商场开设新店。

 

香白安容在普吉 Central新商场

 

香白安容在普吉 Central新商场开业的第二家旗舰店位于商场的Tales of Thailand市场G层。耗资200亿泰铢,于今年910日刚刚开门纳客的普吉Central新商场是世界上第一个幻想漫步的3D虚拟冒险Tribhum、泰国最大的室内市场Tales of Thailand、泰国最新的水族馆、水上市场……这些都刷新了世界各地游客的赴泰娱乐购物体验。

 

普吉Central 新商场

 

香白安容普吉Central是继曼谷暹罗探索商场(Siam Discovery)店之外的第二大旗舰店。另外消费者也可以在普吉 TalangManeeKram商场店, 清迈 All One店和店和泰国连锁零售药妆店Boots购买到香白安容系列产品。这也标志着香白安容品牌的扩张脚步及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加快。与此同时,新店的开业,也为各地游客提供了更多便捷的购物选择。

 

在香白安容开业期间,游客只要关注Central 的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得香白安容茉莉仪式水凝胶的样品,购买399泰铢以上商品即可获得200泰铢现金优惠券。总之,开业当天香白安容会提供大量的免费试用装及样品,以增强互动热度。

 

香白安容护手霜套装的纪念品

 

另外,普吉Central新商场香白安容店的最火热护手霜套装系列总共有2套,香白安容假日问候8支套装系列 (Holiday Greetings Hand Cream 8 Delights)和香白安容热带果花6支套装系列(Tropical Fruits & Flowers Hand Cream)都是极好的纪念品。

 

此外,由于泰国是一个有宗教信仰的国家,所以,泰护肤品企业非常重视使用者的安全性和健康。在护肤品的配方、制作工艺上还会应用一些特殊的传统技艺,不为外人所知,但效果却很好,类似于中国的偏方。

 

同样的,香白安容产品源于泰国当地天然植物萃取物,主要原料来源于泰国当地有机农场,不含添加剂;产品香味独特,具有泰国当地特色,在赴泰中国游客中深受好评,是国内游客到访泰国经常带回的一款当地纪念品。

 

秉承“简单幸福”的品牌理念,香白安容坚持“100%的素食者和免费的NASTIES”、“负责任的采购”、“有机农民的自然成分”、“保留传统的草药智慧”四大原则,承诺任何产品成分中不含动物成分,无化学添加剂成分。Nakhon Chaisri区的Ma-li-la jasmines、南奔的Mahachanok芒果、清迈的朱拉隆功玫瑰、苏梅岛的有机初榨椰子油、夜丰颂的茶……这些原料汇集在香白安容,更加强化了产品的护肤功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本草 白安容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