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喜力啤酒联手DOE,引爆上海网球热潮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10月12日上海劳力士ATP1000大师赛已经全面点燃战火,赛事如火如荼。与大师赛合作历史最为悠久的赞助商喜力®啤酒,为消费者带来本周最激动人心的赛况。喜力®啤酒携手DOE,融合时尚与运动风格,共同打造国内首座喜力®星潮店,并推出以网球元素为启发的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掀起全城网球热潮,向这项风靡全球的网坛顶尖赛事致敬。喜力®网球星潮店于今日在上海新天地南里广场揭幕,面向所有消费者开放。球迷在购买合作款的同时,可以现场体验以网球为主题的游戏。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星潮店观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实况转播,共同参与本次运动赛事。


喜力星潮店


1873年以来,喜力®啤酒始终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啤酒,并立志于把最好的高端品牌体验带给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为了践行这一理念,喜力®啤酒一直赞助这一国际性、高端的网球赛事,与上海大师赛更是有不解之缘。喜力®啤酒自1998年首届比赛开始赞助上海大师赛,利用其品牌影响力带给国人高规格的运动赛事。


对于体育界的粉丝来说,DOE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2014年品牌成立至今,与众多运动装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跨界和周边产品。本次喜力®啤酒与DOE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喜力品牌标志性的绿/红色调贯穿整个服饰系列中,并结合在运动赛场上与街头文化中皆极具人气的三色锦标缎带元素进行呈现。此外,DOE将品牌创始阶段的Logo进行解构重组,巧妙且略带幽默感地勾勒出“网球”符号点睛主题。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包括一件白色T恤,一件黑色T恤以及一个白色托特包。T恤与托特包作为青年文化中最直白的表达态度与最具代表性的品类,被选作此次联名合作的主要单品。白色款T恤采用了传统网球运动T恤衫的重磅纯棉以致敬历史,而黑色款T恤则使用了运动速干的排汗面料重塑摩登。大尺寸的重磅帆布背提两用托特包不但能轻松塑造都会时尚风,超级实用的包身容量还能将网球拍与喜力瓶身等大小的时尚生活单品一举收纳,便捷而有型。


喜力啤酒与DOE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合作款


DOE表示,“一直以来,网球与时尚就紧密相连。对于网球运动员以及喜爱这项运动的时尚领袖来说,网球运动一直是众多品牌和时尚巨大的灵感来源。很幸运有这个机会联手喜力®啤酒,并参与到该系列的设计。我们引入了自身对中国街头和青年文化的理解,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网球可以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来践行,而不只是一项体育运动。”


即日起至1014日,喜力®啤酒与DOE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合作款于新天地南里广场的喜力®网球星潮店进行售卖。此外,自1013日起,消费者还可以在DOE湖滨路店进行选购。本次喜力x DOE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合作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消费者排队购买喜力啤酒与DOE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合作款


除了喜力®啤酒与DOE限量联名服饰胶囊系列合作款,将会有网球球迷派对在喜力®星潮店上演,众多球迷朋友们将一起关注2018年上海ATP1000劳力士大师赛的高潮赛事。从今天起,喜力®星潮店将会在球场中心大屏幕进行实时直播,伴随着一系列互动游戏,将网球运动的竞技精神带到上海街头。同时,观众将有机会通过测试网球发球速度,赢得数以百计的大礼包以及限量版喜力®啤酒礼物套装。


消费者在喜力星潮店参与互动


对于已经获得了观赛门票的幸运儿,可以在赛场享受喜力“啤酒花园”带来的惊喜。喜力“啤酒花园”为消费者提供了缓解紧张赛事气氛的小憩之地--定制的印刷T恤、360度互动照片以及赢得大奖的更多机会,让消费者拥有更多方式来纪念此次上海大师赛的经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喜力 啤酒 网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