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奥迪倾情支持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乐汇中西,时代新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于10月12日开幕,在未来三周里将呈现21场精彩演出。

一汽-大众奥迪和北京国际音乐节连续14年牵手,不仅为奥迪用户和粉丝带来世界顶级音乐体验,更促进中西方高雅音乐融合。

以听为名享音乐魅力,乐汇中西唱时代新声。一汽-大众奥迪为受邀的国内外顶尖音乐家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20181012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的开幕大戏,集多媒体、现代舞蹈与大型民乐及西洋乐器等表演形式于一体的新国剧《霸王别姬》在北京保利剧院重磅登场。这部由梨园名角丁晓君、杨赤担纲主演,著名指挥家胡炳旭执棒,德、美、英、意等多国团队联合创意制作,用西方歌剧形式展示中国戏曲的新国剧,精准诠释了本届音乐节“乐汇中西 时代新声”的核心主题。


音乐节开幕大戏《霸王别姬》,梨园名角丁晓君、杨赤展现京剧名家风采


新国剧《霸王别姬》大胆创新,真马登上舞台重现“乌骓”风采


梨园名角丁晓君、杨赤和著名指挥家胡炳旭一同谢幕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携手14载寒暑,一汽-大众奥迪与北京国际音乐节坚持推动中西方音乐文化交流,守护并推广传世经典作品,满足中国音乐爱好者零距离享受世界顶级音乐的渴望。”


本届音乐节以“乐汇中西 时代新声”为主题,自1012日至26日将呈现21场精彩演出,包括集全舞台、半舞台、浸没式原创、音乐剧场等形式的歌剧作品510场、交响音乐会6场、室内乐1场、默剧3场、电影音乐会1场。同时将举办13场公益活动,包括公益儿童音乐会、大师班、论坛、歌剧工作坊和讲座赏析等。


“以听为名”的奥迪致力于为用户及粉丝带来高端音乐艺术体验


“中国概念”是二十年来北京国际音乐节沉淀的最宝贵文化财富,而本届音乐节为“中国概念”注入全新的内涵,将视线投向享誉海外的华人艺术家领域。例如开幕大戏就是目前活跃在国际歌剧界的陈士争导演的作品《霸王别姬》。1014日,他的音乐剧场作品《赵氏孤儿》也将实现亚洲首演。剧中主要角色全部由欧美演员扮演,并以英语对白贯穿。音乐节将这两部作品作为“无问中西”姊妹篇呈现,希望打破东西方审美壁垒,在“中国概念”的主题下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


在演出阵容方面,包括英国爱乐乐团、苏黎世市政厅管弦乐团、指挥家艾萨-佩卡•萨洛宁、帕沃•雅尔维、钢琴大师克里斯蒂安•齐默尔曼、鲁道夫•布赫宾德、卡蒂雅•布妮雅什维利、大提琴家马友友等一批国际知名乐团和艺术大师也将在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亮相。


奥迪A6L车队为国内外顶尖音乐家提供尊贵、舒适的出行服务


北京国际音乐节贵宾指定用车奥迪A6L在现场往来穿梭


奥迪与音乐的缘份与生俱来。在全球,奥迪长期保持与国际顶级音乐大师和音乐盛事的亲密合作,打造了奥迪夏季音乐节、奥迪爵士音乐节等高雅音乐盛会,与萨尔斯堡音乐节的合作更是长达23年之久。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也大力支持或自主举办多元的音乐文化体验活动,并凭借品牌的国际化优势,推动中西音乐文化交流,为用户及奥迪粉丝打造别出心裁的高端文化艺术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音乐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