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莱依成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独家服装战略伙伴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艾莱依成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独家服装战略伙伴,追随年轻人群目光

如果要说现在哪些综艺节目最火,《蒙面唱将猜猜猜》无疑要算一个。2016年,第一季一经推出,迅速得到各界热捧。第二季网络视频播放量截至目前逼近16亿次。《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即将于1021日迎来第一期,作为专注年轻潮流女性的服装品牌,艾莱依将成为本季的独家服装战略伙伴。


艾莱依一直以来主打年轻和时尚,此次选择与《蒙面唱将猜猜猜》合作,也是从“年轻”的角度出发,和同样主打“年轻”的综艺节目一起,共同发力年轻人市场。


艾莱依成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独家服装战略伙伴


娱乐营销,让品牌调性更年轻

简单盘点可以发现,与《蒙面唱将猜猜猜》合作其实是艾莱依近年来大力推行娱乐营销战略的一部分--2008-2010年,艾莱依连续三年冠名央视《时尚中国》;2012年,冠名国内知名时尚节目《百变大咖秀》、《非常了得》;2013年,冠名湖南卫视大型互动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北京卫视音乐栏目《一起唱吧》;2014年,成为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一年级》战略合作伙伴、特约赞助《快乐大本营》。


为什么这样做?其实和艾莱依的品牌定位相关。作为主打年轻时尚人群的品牌,艾莱依通过娱乐强化品牌的年轻调性。


在发力娱乐营销的道路上,艾莱依除了和综艺节目合作,也在不断探索其他方式。一方面,艾莱依将联名合作常态化,与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爱宠大机密、小黄人、芭比、Hello Kitty等拥有庞大年轻群体粉丝的超级IP合作,如今每年都有不同的联名系列面市。


另一方面,艾莱依在实践不同的品牌呈现和用户沟通方式。2016年和2017年,艾莱依与时尚媒体合作,邀请当红明星演绎秋冬羽绒服时尚造型。在《欢乐颂2》、《最美的时光》等热播影视剧中,也能看到艾莱依时装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期间,艾莱依举办了主打东方魅力的时尚羽绒服发布秀,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身穿品牌2018春季休闲套装和走秀款羽绒服现身。


玛丽昂-歌迪亚身穿艾莱依2018走秀款羽绒服现身


与此同时,艾莱依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也在发生改变,一个典型的变化体现在发布会上。移动互联时代,直播无处不在,这更是年轻人喜闻乐道的休闲娱乐方式。如今艾莱依的每场发布会,都会邀请时尚达人和网络红人在现场进行直播,打破空间限制,让网络另一端年轻人群看到一个会玩儿、有趣的艾莱依。


顺应大势,与年轻消费人群建立紧密联系

艾莱依发力娱乐营销的背后,其实是在顺应国内服装市场尤其是羽绒服市场的大趋势。我国羽绒服市场连年保持增长,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068亿元。市场面前,国内专业羽绒服品牌要与Moncler、加拿大鹅等国外专业品牌,优衣库、Zara、太平鸟、ONLY、江南布衣等时尚休闲服装品牌共同竞争,品牌定位、运营水平备受考验。


通过四季化战略变革产品结构和运营思路,实现羽绒服品牌到四季女装品牌的转型;通过玩转娱乐营销与年轻一代建立紧密联系,增强品牌活力,艾莱依全盘布局,应对竞争。


消费变革正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服装协会发布的《2017-2018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指出,2018年,我国女装品牌转型力度加大。在核心价值打造上,女装品牌应该投入更多精力和资源,用心研究不同人群个性特征,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发展层次上,应不断加强设计创新,通过文化创意研发等举措,发展以服务和文化驱动的中高端女装品牌。


在核心价值和发展层次上,年轻、时尚是艾莱依的两个关键词。基于此,艾莱依与《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合作逻辑更加清晰。音乐、娱乐和游戏,都是年轻人的挚爱,《蒙面唱将猜猜猜》是一档以音乐、趣味、悬念性为卖点的综艺节目,天生就对年轻人具有吸引力,艾莱依要做的就是用娱乐和活力吸引更多年轻人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莱依 羽绒 唱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