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素凯泰酒店La Scala特色意大利餐厅呈献新菜品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及自然风味

现代风尚酒店上海素凯泰酒店旗下的特色意大利餐厅La Scala现推出全新菜单。餐厅由客席米其林星级大厨Theodor Falser与餐厅主厨Stefano Sanna携手主理,秉承可持续性理念,以自然为灵感,通过精心挑选最新鲜纯净的食材,经由巧妙搭配,为传统食谱增添新式风味。食材的每个部位都经厨师细细打磨、重新演绎,经过创意烹调后精致呈现。



La Scala主厨餐桌


本季推出的额新菜品包含:扇贝配欧芹、鲜贝籽酱汁、莳萝、冷肉,以咸度适中的冷肉搭配原味新鲜扇贝,鲜甜适度;生食拼盘中的大红虾取自西班牙,配以水牛芝士泡沫、香脆管面、自制蜜番茄加以烹制,呈现精致口感;源自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生拌牛鞑靼配芥末籽脆片、添入以佩克里诺羊奶芝士皮腌渍烘干磨制而成的蛋黄屑,呈现细腻丰富的咸香滋味;大西洋蓝龙虾配有机番茄、自制红洋葱酱和罗勒油芥末籽,特色酱汁由厨师独家自制,打造顶级口感与极致享受;曼西尼管面配以新鲜自制的番茄汁、橄榄、罗勒叶和辣椒,带来慵懒的滋味;取自荷兰的香煎鲂鱼,以细嫩鲜美的肉质搭配马铃薯、新鲜薄荷、特制烤甜辣酱,以及藏红花柱头,呈现又一番可口佳肴;烤羊里脊配香料面包屑、绿苹果酱、芥末籽和红酒汁,鲜嫩多汁,齿颊留香。


beef tenderloin tartar, grain mustard crisp, marinated egg yolk, pecorino skin生拌牛鞑靼配芥末籽脆片,蛋黄,佩科里诺芝士




raw scallops, parsley gremolata, roe scallops juice, dill, lard扇贝配欧芹,鲜贝籽酱汁,莳萝,冷肉



roasted lamb loin, bread crust, green apple chutney, mustard seed, red wine sauce烤羊里脊,香料面包屑,绿苹果酱,芥末籽,红酒汁



slow cooked langoustine, citrus hollandaise sauce, bread foam低温慢煮大螯虾,柑橘荷兰汁,面包泡沫


La Scala用餐,美味的选择层出不穷,独树一帜的烹饪理念贯穿始终:TheodorStefano坚持从当地有机农场采购食材,坚持低浪费、低碳排放、零冷冻、零加工的可持续处理方式,所有食材以创意的方式尽可能做到零浪费,水牛芝士泡沫中会将汁水一并利用,番茄皮被全部保留,蘑菇的剩余部分被烘干磨成粉后成了菜品提鲜剂,每日新鲜烘培的面包边被制成面包屑加入烤羊里脊,不用的虾壳会加上橄榄油泡制后熬汤……展示对食物、土地以及食客最崇高的尊重。


此外,主厨Stefano也将自己对于家庭的思念融入菜单中。意式细扁面配沙丁鱼源自小时候母亲每周五的菜谱,香煎黑鳕鱼、冷肉、西洋菜心、烩荞麦中用到的冷肉沿袭了祖辈的生活习惯。以致敬家庭和亲情,Stefano同时也希望宾客可品尝到他的家乡风味。


La Scala的午餐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二道式168元,三道式208元,四道式248元,即日起更推出三份餐单,囊括12种精心调制的餐前小吃、6种切合时节的每日例汤、12种匠心打造的头盘、9类温润细腻的甜品以及12种臻心烹制的主菜,每日轮换呈献,给与宾客更多搭配和选择。


餐厅主厨Stefano Sanna表示:“我们尊崇自然,也尊重顺应植物自身的规律,因此La Scala的菜肴会随着季节的演变而有所变化。我们的优质食材都是从当地的有机农场进行采购,确保食材的营养、新鲜、切合时宜,为每道菜肴赋予鲜美而又独特的风味。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将‘不浪费’的理念坚持到底,确保整个食材从头至尾都能发挥作用。”


 Stefano Sanna


Theodor Falser


餐厅囊括了来自意大利及全球超过180款精选餐酒、香槟、甜酒和加度葡萄酒,满足宾客舌尖及视觉的双重体验。


餐厅的室内设计融合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时代感与典雅而又摩登的今世感,并采用手釉宝石绿瓷砖、镶柚木地板,并以栅格木质围框的吊灯作为象征。剧院式观感的“主厨餐桌”更是焦点所在,让厨师团队的精细烹调过程尽收眼下。


La Scala位于上海静安区威海路380号上海素凯泰酒店1楼。

餐厅用餐需加收10%服务费及在上述价格与服务费总额上计征的6%增值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素凯泰 餐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