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8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righton Zeuner和Alex Sorgente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810292018年经历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赛季之后,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终于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圆满收官。Brighton ZeunerAlex Sorgente分获女子和男子组冠军,这已是两人自2016年夺得VPS总冠军称号以来,第二次在该赛事上折桂。


Brighton Zeuner,2018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女子组冠军,摄影师:Anthony AcostaLife Without Andy


Zeuner用自己轻松的动作风格征服了全场观众,每轮都完成了她标志性的“360度转体”,更在最后一轮完成了一个高难度“脚尖翻后手抓板”的动作,这个动作在女子滑板赛事中是极其罕见的。在今年巡回系列赛中一直都有上佳表现的Zeuner终于在中国夺得了2018VPS女子总冠军的桂冠。而第二名被巴西滑手Yndiara Asp夺得,在决赛最后一轮中,Asp以自己高速而凶狠的动作风格,滑遍了整个滑板公园地形里的每一个至高点,在规定时间内完美完成了所有的动作,一秒钟都没有浪费。第三名归属Jordyn Barratt,她动作有力,线路干净,高效的利用了VPS场地,为自己赢得了高分。


男子组比赛中,巴西夺冠热门Pedro Barros和来自美国的Alex Sorgente每轮都在挑战着对方的成绩,比分直到最后依然紧咬对方,最终Sorgente以一轮赏心悦目的连续高难动作组合拿到了比赛当天的全场最高分。Sorgente毫不浪费时间,每个高难度技巧都掷地有声,直指冠军头衔。紧随其后的Barros整个赛季表现都让人十分震惊,在2018系列赛各站巡回中,几乎每次都登上了领奖台,他同时也是整个巡回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第三名被刚刚结束短暂养伤回归赛事的Tom Schaar夺得。他高超的滑板能力和巨大的腾空动作为自己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接下来,2018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的男女前八名将会以种子选手身份前往南京参加下周由World Skate主办的首个2018世界滑板(碗池)锦标赛并且直接进入半决赛。该赛事是滑板历史上首个奥运会批准的滑板比赛,祝贺他们。


男子组左至右:季军Tom Schaar、冠军Alex Sorgente、亚军Pedro Barros,摄影师:Anthony AcostaLife Without Andy


赛果公布

2018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男子组


1Alex Sorgente(USA)

2Pedro Barros(BRA)

3Tom Schaar(USA)

4Jagger Eaton(USA)

5CJ Collins(USA)

6Patrick Ryan(USA)

7Cory Juneau(USA)

8Roman Pabich(USA)


2018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女子组


1Brighton Zeuner(USA)

2Yndiara Asp(BRA)

3Jordyn Barratt(USA)

4Sakura Yosozumi(JPN)

5Poppy Starr Olsen(AUS)

6Kisa Nakamura(JPN)

7Kokona Hiraki(JPN)

8Nicole Hause(USA)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来到了巴西、加拿大、瑞典、美国、南非和中国,足迹几乎遍及每一个大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滑手在系列赛中脱颖而出,也因为系列赛而聚集到一起,把滑板运动的创意和技巧呈现在全世界的目光中。


女子组左至右季军Jordyn BarrattBrighton Zeuner冠军、Yndiara Asp亚军。摄影师:Anthony AcostaLife Without Andy


关于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2018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巡回赛主要由4站男子全球预选赛以及3站女子全球预选赛组成,历时6个月,跨越5个国家,并最终将于中国举办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拥有国际顶尖的精英滑手阵容以及高达700,000美金的系列赛事奖金,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以独创性的积分系统和高标准的场地规格重新定义了滑板公园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ans 滑板 冠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