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掀起“UV大作战”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UV常在,四季防晒”

是否还在寻找最潮网红拍摄地?还在犹豫周末去哪嗨?风靡全球的UV大作战”带来答案。此前在ins掀起拍摄热潮,在西班牙海滩造成轰动,引起万人争相体验的“UV大作战”终于在上海大悦城正式登陆。1025-1030日,上海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一探这款超人气游戏了。


此次的UV大作战”是由资生堂旗下的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带来的一个创意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另类的游戏体验。有精准投射力的你,可以来挑战“春夏泳池趴”,帅气表演一球进框;会滑雪的你,“秋冬滑雪机”十秒挑战非你莫属,看平衡达人是否还能稳立不倒。解锁以上场景后,还可体验“beat the UV”穿越紫外线游戏。四季游戏区带大家pick“四季防晒”新体验,一齐与无处不在的UV来一场正面battle


上海静安大悦城UV大作战”活动现场


原来是“它”,一年四季都在“黑你”

到底什么是UV呢?其实它就是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而UV又分为造成晒伤的UVB和造成衰老的UVA,它们是肉眼不可见的,不论春夏秋冬,室内室外,它就在那里,不离不弃地“黑你”。久而久之,细胞衰老和黑色素沉淀的速度会加快,偷走原本透亮水润肌肤中的活力,严重的还会让皱纹爬上脸颊。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入秋了,就能偷懒不涂防晒出门。


如此看来,四季防晒真是任重而道远了。此次安热沙UV大作战”,就是要让那些存在误区的“小迷糊”们知道,不管是热情洋溢的“春夏泳池趴”,还是秋冬才有的户外滑雪,防晒大业四季不能停。当然,贴心的安热沙还为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霸屏朋友圈的阳光小食,“一口吃掉UV,轻松四季防晒”。


想要考验一下自己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的小伙伴,还可以摩拳擦掌,期待一下beat the UV”穿越紫外线游戏,看看自己是否能快速准确地躲避“UV”,到达终点。更重要的是,小伙伴们可要知道,紫外线比“beat the UV”穿越紫外线中的射线更密集,再敏捷的身手也难以抵挡生活中无处不在的UV。所以常在室外工作以及旅游出行的人群,一定要养成四季防晒的好习惯,这样才能真正做个白嫩小仙女,KO光老化。


beat the UV”穿越紫外线游戏


功效遇水加乘的防晒家族,快来PICK

UV虽毒辣,但小伙伴们不用怕,四季防晒的重任自有安热沙来助攻。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乳(“小金瓶”),可以同时承担防护UVBUVA的重任,其采用的AQUA BOOSTER水能防晒技术能够遇水加乘,即使大汗淋漓或是“春夏泳池趴”也不用担心防晒乳会溶解;而光能量Photo Stamina技术则可以提供持续的防UV效果,在“秋冬滑雪”中长效坚持。但是,涂防晒并不能一劳永逸,秋冬的UV无处不在。贴心的安热沙还推出了补喷神器--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喷雾(“小金喷雾”),其蕴含的美肌精华配方和均匀延展技术,方便全身随时补喷,带你体验“一瓶小金在手,四季防晒不愁”的多方位保护。


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系列


安热沙投来一大波福利

除了到现场参与UV大作战”的活动,活动福利还将持续升级。1020-1110日,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安热沙天猫旗舰店,参与天猫全球狂欢预热,提前感受一波安热沙带来的双十一重磅优惠。安热沙将推出“beat the UV”穿越紫外线游戏预售礼盒与安热沙x天猫十周年“UV大作战”纪念礼盒,精彩不容错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防晒 ANESSA 安热沙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