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圣灵群岛获评澳大利亚及南太平洋最佳岛屿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10月18日讯。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圣灵群岛(The Whitsundays)获评“澳大利亚及南太平洋地区最佳岛屿”。


这是由全球著名旅游媒体Condé Nast Traveler发布的2018读者之选榜单(Readers' Choice Awards)。昆士兰州大堡礁中心地带的圣灵群岛(1),战胜波拉波拉岛(2)、茉莉亚岛(3)、大溪地(4)和斐济(5),当选为“澳大利亚及南太平洋地区最佳岛屿”。


圣灵群岛


Condé Nast Traveler在颁奖词中指出,“圣灵群岛”已经成为蜜月旅行和度假愿望清单的“代名词”,并特别提及了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


白天堂海滩


文中说:“澳大利亚圣灵群岛位于昆士兰的海岸线、潜水圣地大堡礁的中心地带,由74座风景如画的岛屿组成。拥有著名的白天堂海滩,这里沙子中二氧化硅的含量高达98%,使其呈现出明净、皎洁的纯白色,并常年凉爽(即使在炎热季节也依然如此)。”


心形礁


汉密尔顿岛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首席执行官李颜女士(Leanne Coddington)对圣灵群岛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圣灵群以澄澈的海水、休闲的度假岛屿、白天堂海滩以及自然奇迹大堡礁心形礁(Heart Reef)闻名遐迩,常年为游客提供了几乎完美的度假选择。获得‘Condé Nast Traveler读者之选’这一国际性认可证明了圣灵群岛的巨大吸引力。在截止至20183月的一年内,共有24万多国际游客来圣灵群岛地区度假。同时祝贺汉密尔顿岛qualia度假村,它保持着以顾客为中心的一贯风格,持续引领世界奢华旅游度假体验的风潮。”


圣灵群岛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上隐秘奢华的高端度假村qualia在今年的读者之选种获得了“澳大利亚及南太平洋地区最佳度假村”的提名。今年共有42.9万读者参与了“Condé Nast Traveler 2018读者之选”的评选。


梦岛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包括知名的汉密尔顿岛、海曼岛(Hayman Island)、梦岛(Daydream Island)、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等,拥有著名的大堡礁心形礁和白天堂海滩。可从布里斯班、凯恩斯以及澳大利亚其它城市搭乘国内航班,飞往汉密尔顿岛上的机场或者和陆地上Proserpine机场前来圣灵群岛度假,也可以沿着昆士兰的海岸线乘陆地交通前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大利亚 南太平洋 岛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