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凯恩斯与大堡礁的“另类”夜生活

2018年11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澳大利亚凯恩斯拥有原始淳朴的自然魅力,白天能以超多玩法玩转两大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当夕阳西下,不要以为在凯恩斯游览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其实这里满是迷人而有趣的夜生活体验。从日落至深夜,不妨来了解一下被夜色笼罩的凯恩斯又有着怎样的精彩!

 

大自然之美

大堡礁夜潜大堡礁拥有非比寻常的生物多样性,是享受潜水体验的绝佳地点。而凯恩斯最为响亮的标签之一便是大堡礁的门户城市,每年吸引着众多潜水爱好者前来打卡。如果说阳光照射下的大堡礁宛如水面下绚烂的宝石堆,那么夜晚的大堡礁或许就是会在漆黑洞穴里闪闪发光的水晶群。

 

 

夜潜为缤纷的大堡礁海底世界揭开了全新的神秘面纱,有别于白天潜水的一大不同之处是,白天躲在巢穴中一片沉寂的动物会纷纷出来活动,所以你能在水中看到在白天不曾露面的“夜行者”。由于夜潜需要做一些额外的准备以确保安全,所以更推荐有经验的潜水者参与。

 

 

帕罗尼拉公园观星

凯恩斯的夜格外迷人,漆黑天幕下,星空静谧而璀璨,帕罗尼拉公园 (Paronella Park) 是一个不错的观星地。它是兴建于20世纪30 年代的一座城堡公园,是传说中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制作“天空之城”的灵感源泉。公园内有气势磅礴的天然瀑布、笔直壮观的树林大道,建筑的背后更有西班牙人荷西-帕罗尼拉梦想成真的故事。

 

 

尤其在夜晚,置身于茂密雨林中,园内的道路和瀑布点缀了灯光,抬头就是璀璨星空,当你被漫天碎钻闪耀到时,就能深切体会到,再美的照片也不及亲身体验所感受到的震撼。城堡还会举行亮灯仪式,随着的音乐缓缓奏起,城堡的灯慢慢地亮起来,加上梦幻的星空仿佛闯入了童话世界一般。

 

 

都市生活之姿

日落巡航从凯恩斯市区码头出发,让橘色的夕阳和辽阔的大海为夜生活开个场吧。每到傍晚,鳞次栉比的码头餐厅开始在灯光的映射下显现出与白天截然相反的迷人姿态。不妨择一艘邮轮从港口出发,体验一次内大堡礁的日落巡航。

 

 

伴随着徐徐海风,惬意地倚靠在甲板的栏杆边,欣赏海平面的落日余晖和岸边各种建筑构成的星星点点,一切都如梦似幻。回到船舱内,在自助美食区大快朵颐。一顿酒足饭饱之余,船舱里还会上演精彩的歌舞表演,让你彻底放松。错过了这样的夜晚,任谁都会懊悔不已吧。

 

熙攘夜市

日落巡航仍旧意犹未尽的话,下船后可以到岸边的酒吧里坐坐、嗨一把,或者步行个十分钟去凯恩斯夜市 (Cairns Night Markets) 享受一个接地气的夜晚。夜市位于市区人口稠密的海滨大道,全年365天夜夜无休,每天基本从下午5点开始就热闹起来。夜市中大大小小的商铺售卖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从带有土著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珠宝首饰,到不同文化的伴手礼、独特风味小吃,这熙攘夜市都能让你满载而归。

 

 

土著文化之趣

野外篝火晚会不容错过的还有查普凯土著文化公园 (Tjapukai Aboriginal Cultural Park) 的夜间之旅,整趟体验中无论是古老传统的篝火晚会、歌舞表演还是主题大餐无不透露着凯恩斯土著炙热的民族灵魂。脸上涂好土著人民的同款彩绘,亲历原始的钻木取火,接下来就准备加入到这场狂欢中,和大家一起围绕着篝火顺着节奏舞动吧!

 

 

 

热带雨林野餐

想不想再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野餐?可以去到距离道格拉斯港仅10分钟车程的森林火焰餐厅 (Flames of the Forest)。它立于热带雨林之中,四周被茂盛的树冠所萦绕。夜晚当餐厅隆重的彩灯和闪烁的焰火照亮整座森林时,既神秘又浪漫。等待你的是依次献上的本土美味佳肴,更有热情的土著人民为你弹奏乐器、载歌载舞,讲述古老悠长的民族故事。

 

 

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从广州直飞的航线,只需7.5小时就可抵达南半球的凯恩斯,这里没有秋冬的严寒,是反季旅行的好去处。不只在白天,夜幕降临后也多姿多彩、有料好玩!从都市生活、自然体验再到原始文化等方方面面丰富的玩法足以让这里的夜晚散发出百般活力。来到凯恩斯,可不要浪费这良辰美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恩斯 大堡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