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phenix推出全球精选GOLD系列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phenix推出全球精选GOLD系列,开启品牌新纪元

近日,蕴含滑雪基因的高端功能性服装品牌phenix(菲尼克斯)推出全新的产品线-全球精选GOLD系列,更多关注于日常生活、设计风格以及品牌哲学。该产品线针对中国消费者,是从风格、品质到精神诉求的一个集合。

 

甄选全球精品的phenix gold系列

 

phenix GOLD分为北欧商旅、舒适生活、针织机能以及日本精选几大类。整条产品线将品牌从滑雪运动向生活休闲再次扩大。

 

如今,从运动和科技的钻研延伸至对人和生活的关注,phenix(菲尼克斯)将滑雪精神融入到自我超越的哲学中,平衡人们日常起居、商务工作和休闲运动多场景变化需要,带来人生的自洽。对品质和技艺的极致追求使 phenix(菲尼克斯)在不断打磨中,将功能性与时尚性完美融合,演绎出全新的潮流趋势和时代特征。正如品牌的Slogan所示:Unlimited Mastery 不啻掌控,无极精进。

 

目前,phenix(菲尼克斯)在中国市场拥有三个系列的产品,分别为专业滑雪SKI、都市机能ALK步系列及全球精选GOLD系列。

 

phenix专业滑雪系列

它的滑雪产品主要包括挪威国家队、竞技滑雪、度假休闲和儿童/青少四大分类,挪威国家队是与挪威高山滑雪队同款的雪服产品;竞技滑雪为专业运动员提供最高的科技支持;度假休闲强调动感轻盈、无拘无束,让滑雪爱好者体验最自由的穿着感受;儿童及青少兼具不同年龄层孩子的需求,可调节长短和维度的设计让雪服长久陪伴孩子享受滑雪乐趣。

 

1993phenix开始成为挪威国家队赞助商

 

作为世界冠军队伍的合作伙伴,phenix(菲尼克斯)在滑雪服的科技含量和制造工艺方面一直精益求精,不仅追求卓越的功能,还将功能与时尚的融合作为产品的核心追求,让滑雪爱好者在享受滑雪乐趣的同时,也一样能成为时尚焦点。

 

日式机能步系列 ALK phenix

2015年,phenix(菲尼克斯)打造了时尚潮流的机能步系列ALK phenix,由日本设计师上出大辅先生设计。ALK代表了日语中“步行”的意思,以“行走的机能服”作为产品的设计理念,风格以城市机能为主。贯彻了一直以来标志性的低调设计,但各种机能面料的组合与运用,组合出保温、高透气度、易干、耐磨、防水且轻巧的机能服装系列。

 

都市潮流机能系列alk phenix

 

在机能风格回潮的今天,ALK phenix系列值得关注。

滑雪运动是世界公认的两大贵族运动之一,滑雪品牌也一直给人以高端和传统的印象。但是,随着滑雪运动的普及,滑雪品牌也越来越注重将时尚性融入产品之中,其中的翘楚非phenix(菲尼克斯)莫属。

 

phenix(菲尼克斯)品牌于1952年创立于日本,是日本最早的滑雪运动品牌,在欧洲与日本滑雪市场一直占据着很高的市场份额,成为众多世界冠军、顶级运动员竞技装备的共同选择,并受到欧洲、亚洲皇室成员的追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phenix 服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