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自然堂荣登双11冠军宝座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自然堂荣登双11美妆产品全网国货冠军宝座

201811落下帷幕,各种战报、榜单和排名也纷纷在第一时间被放出,成为人们回味双11时讨论的主要话题。而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妆类排名里,“国货之光”自然堂不负众望,强势登上本次双11美妆品类全网国货销售冠军宝座。

 

58分钟破1亿,全网国货第1

创立于2001年的自然堂,如今已成为中国国民美妆中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不仅此次双11全网国货排名第一,其商场专柜渠道销售额也在国货美妆中位列第一,美妆店渠道更是连续十五年保持全渠道中外所有品牌第一。十数载的市场深耕和品牌积累,令自然堂今时今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爆发水到渠成。

 

和去年相比,自然堂在今年双11期间精心打造的“珍稀物种”这一主题,成功令品牌关注度和销量更上一层台阶。据自然堂官方公布的数据,双11开始后的第58分钟,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额成功突破1亿元,并且在短短10个小时就冲破2亿元,最终以全网销售额5.33亿元的数字成功收官,各项成果均超越去年。双11期间,天猫自然堂旗舰店共吸引了7000万人次到访,分享美好的购物时光。在京东平台上,自然堂轻松守住国货排名NO.1的地位,并在唯品会平台跻身全美妆TOP3,而在星图数据1112日凌晨公布的双11全网销售排行里,自然堂也力压SK-II、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位列全部个护化妆品类第4名、国货第1名的位置。

 

自然堂双11“珍稀物种”

 

在商品方面,主打“珍稀物种”的自然堂各类产品也成为了双11最热门的珍稀“尖货”,旗下爆款面膜双11全天在天猫平台狂销3470万片,累积高度堪比415座珠穆朗玛峰。跨界联合营销方面的创意,更是引发尖叫,创意产品“自然堂X好奇尿不湿联名面膜”上线即售80万片,在尖货集合排行榜单上成为首推产品。限量定制款气垫BB更是在双11开始的5分钟内就被买空。品牌推出的其它特色产品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战果,堪称美妆品牌中的“爆款制造机”。

 

自然堂双11战报

 

360度海陆空刷屏,创造“珍稀物种”的高光时刻

11排行数据,不止是对各品牌卖货能力的展示,也直接体现了各品牌在品牌建设、创意策划、消费者洞察等营销层面的软实力。精准的主题设计、强大的霸屏攻势、360度海陆空无死角触达,共同成就了自然堂此次登顶双11国货第1的成果。

 

在玩法上,自然堂也再一次突破自我,截至双11当晚,自然堂#Chando 我是珍稀物种#社交媒体话题阅读量突破1.1亿,线上线下获得30亿次曝光。宏观层面,自然堂在双11尚未开始时,就通过一连串围绕“珍稀物种”的概念传递,在双11十年这的节点抛出“变化十年,能坚守自我、不忘初心的才是‘珍稀物种’”的主张,成功地与消费者在情感上取得了共鸣。随后跟进的“珍稀时刻”传播,通过自然堂明星代言人家族成员:白宇、陈伟霆、欧阳娜娜、孙怡、TFBOYS、郑恺以及自然堂冰肌粉底形象大使盛一伦、自然堂男士形象大使邹市明的发声和推广引发大量关注。自然堂面膜代言人白宇则亮相天猫双11晚会,联合3D面膜互动等新颖广告形式和跨屏福利,霸屏整个晚会,为双1158分钟销量破亿埋下伏笔。

 

全明星守护“珍稀物种”助阵2018年自然堂双11

 

而在微观层面,自然堂也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强大资源储备,从线上平台的合作曝光,到线下门店、广告牌的强势推广,全方位地渗透进入目标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112日,自然堂从“点亮”上海外滩地标大屏开始,霸占淘宝、抖音、优酷、百度、美颜相机等热门APP开屏,邀近百位社交大号为品牌发声,回忆专用小马甲、追风少年刘全有、深夜徐老师等微博大v实力种草,引发大量网友热议,短时间内将品牌影响力扩散到极致。

 

在中国民族品牌的浩海中,自然堂是一颗璀璨的新星,凭借品质与科技的创新,牢牢占据中国化妆品市场份额的领军位置,这让自然堂这样的中国品牌逐渐掌握国际话语权。凭借独一无二的珍稀元素拥有科技创新力加成,带来独一无二的品质,自然堂被消费者们称为“国货之光”,而在天猫十年的发展过程中,自然堂也始终坚持把消费者放在品牌营销最为核心的终端,带领中国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打造出专属于品牌的“珍稀物种”形象。

 

11不只有数字,更是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连同对消费者的爱传达给消费者的契机,这才是双11最重要的意义!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一路走来经历了蜕变与升级,留下了许多值得被记录下来的大事件。如今,作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化妆品第一品牌,自然堂也被注入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继续领跑下一个十年。

 

作为自然堂CHANDO品牌母公司,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JALA致力于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发展以来,伽蓝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等多个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自然堂 美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