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献礼礼物季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献礼2018年底礼物季

2018年「ETERNAL恒羿」系列美钻吊坠盛新耀市


雪花将年底妆点成莹白的幻境。夜幕拉开,夜空中星光点点。忽而一束流光自银河深处偏舞而来,天空里奏响欢腾祝乐、火彩仿若仙女棒般点亮树木、温暖大地。流光随着愉悦的奏乐,经过千家万户的窗前,徜徉在欣慰、成长、憧憬和向往的心声里,见证总结和企盼的光彩时刻。鞠一束流光,拂向璀璨的承诺;掠一缕火彩,将永恒簇拥怀抱……

 

2018年底,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向耕耘的一年献礼,亦为即将到来的全新致意,特此推出2018年全新「ETERNAL恒羿」系列美钻吊坠,用钻石记录这独一无二的纪念时刻。

 

我们的故事也来源于光-1998年,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开始发展专利的钻石印记技术,其上的菱形形态 的设计灵感来自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品牌创始人:在广袤的非洲大地,有一天夜里,他仰望天空,看到满天繁星,璀璨夺目,“这不就是钻石的火彩吗?”于是,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菱形标识 便由此诞生,那是星光璀璨的样子,更是钻石夺目的华彩。2018年全新「ETERNAL恒羿」系列美钻吊坠的设计灵感亦来源于此-Forevermark永恒印记菱形 品牌标识。

 

不仅如此,印记于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台面上的品牌标识 和独一无二的编码更是我们「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至高承诺的代表和象征。全球只有不到1%的钻石才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超越4C标准。

 

 

不同于经典款的白金设计, 2018年「ETERNAL恒羿」系列美钻吊坠以玫瑰金点缀,为冬季增添一抹温馨色彩。同时,主钻沿袭经典四爪镶嵌,大气婉约的同时,尽显钻石火彩。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在玫瑰金的巧妙应用之余,设计师更添加了背后的镂空元素,使得更多的光能够透过钻石,而折射更多华彩熠熠。

 

 

2018年底的此刻你收获了多少,是否应该为庆祝自己的收获做个纪念?2019年初的此刻你又对自己做了些什么承诺,是否应该为这些承诺找一个见证?这份纪念和见证将成为你永恒的记忆。因为只有最好的,才是永恒的。

 

关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

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我们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钻石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美丽的:超越4c标准

Forevermark永恒印记超越4c标准,甄选世上至臻至美的钻石。Forevermark永恒印记也将超越行业标准的严苛标准运用在切割和打磨钻石的每个环节中。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稀有的

全球只有不到1%的钻石才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并印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号。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来源可靠的

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符合Forevermark永恒印记来源可靠的标准。除此之外,我们严格遵守最高诚信准则,为开采社区的女性创造就业机遇,不留余力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这一独一无二的印记不仅保证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旅程的每个环节都符合诚信标准,更是我们运营品牌秉持的诚信意识和观念的体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印记和分级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采用来自戴比尔斯集团的专有技术,将肉眼无法看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印记在钻石的台面上。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带有个性化的身份卡片。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印记深度实际仅为一根头发丝直径的1/5000,这一印记唯有通过特殊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鉴赏仪方可看到。Forevermark永恒印记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份精确的钻石分级报告,涵盖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质量蓝图,包括其切割、颜色、净度及克拉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隶属于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依托戴比尔斯集团超过130年钻石专业经验的支持。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精心甄选,来自承诺遵守最严格标准的钻矿,由经过精挑细选的数家钻石商悉心切割打磨而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orevermark 永恒印记 钻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