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德国博朗携手黄轩演绎全新大片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德国博朗携手黄轩演绎全新大片,敢尝试,大不同

2018下半年,德国博朗为黄轩量身打造的全新代言广告大片重磅上线,并联手新世相对文艺男神黄轩开展“真心话大冒险”的采访,一起敢于尝试,探索大不同的惊喜。屏幕前,一直践行“敢尝试,大不同”的德国博朗代言人黄轩,用心演绎不同的人物角色,新剧《创业时代》火热开播,迅速占据话题和流量中心;角色外的黄轩,也不断打破常规,与博朗一起突破自我,开启一段新的不凡匠心之旅。

 

黄轩本色出演博朗全新广告大片

每一次尝试,都为成就更好的自己。对于黄轩而言,人生是有复杂的多面性,标签和人设往往会制造束缚,敢于剖析自我,尝试塑造不同个性的生活角色,才是演艺之路的进阶选择。

 

这一次,在博朗全新代言广告大片中,黄轩展露真实自我,本色出演,享受博朗剃须的舒滑体验,举手投足之间,感受他收放自如的自信和底气。向追求高效和生活品质的男士,传递更为卓越的剃须感受。

 

在最新广告大片中,黄轩手持的是全新博朗9260S剃须刀,轻奢太空银,打造颜值巅峰。同时,它还是一把有“芯”的剃须刀,全新智能感应芯片技术,160 /秒智能检测胡须密度调节剃须功率,升级 10 方向灵活面部,在剃须舒适度和速度大幅度提升,让每一剃都都干净利落。

 

黄轩全新大片上线

 

黄轩 x 新世相:打破常规,活出自我

聊起黄轩,除了演绎众多脍炙人口的角色之外,想要了解生活中的他,则需要一些坦诚相待的真心话对谈。所以这次,博朗联手新世相,与黄轩玩了一回真心话大冒险,他敞开心扉讲述自己逐梦演艺路的北漂故事,谈起事业起步时,就算借着40000元生活费,不愿将就也要过的像样;坦露内心也有控制不住的孤独,却不愿意永远停留演戏舒适区,面对驾轻就熟的同类角色,始终保持警惕,一定要有新的尝试,新的挑战,去打破现在固有的生活方式。

 

黄轩x新世相:真心话大冒险

 

黄轩 x 创业时代:追梦路上,博朗伴你剃净险阻

近日,新剧《创业时代》火热开播,黄轩在剧中饰演热血青年郭鑫年,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创业圈,遭遇重重险阻和商业危机,仍旧义无反顾坚守创业初心,越挫越勇并走向成功。

 

不畏挑战的年轻创业者,都值得赞赏和鼓励。不管是创业者郭鑫年,还是演员黄轩,都渴望尝试不一样的领域和角色,打破常规成就更好的自我,正如博朗精神所倡导,唯有敢尝试,才有大不同。在剧中,也能发现博朗经典的剃须刀系列,陪伴黄轩在剧中开启一场华丽的职场冒险,剃净险阻。

 

博朗携手黄轩共赴创业时代

 

生活的可能性,在于不断尝试与探索,博朗也不断革新剃须体验。现在,博朗双十一预售正火热进行中,产品价格十分亲民。除了预售,更多超值优惠,满满福利尽在德国博朗天猫旗舰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朗 剃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