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巴黎之花亮相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漫步都市谧境 倾心自然之韵

全球知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继迈阿密、东京和慕尼黑之后,携手第五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于上海再度开启“都市神谧之境”(Eden by Perrier-Jouet),用独特的自然之美点缀繁忙都市中心,以“自然新艺境”(Art of the Wild)为题倾力呈现了一场多重感官的艺术盛宴,带动了整座城市的艺术热情。

 

巴黎之花“自然新艺境”亮相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作为当代艺术与设计的国际性盛会,本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云集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当代艺术家以及最为前沿的当代艺术作品。而身为其合作伙伴的巴黎之花,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通过一系列围绕着艺术、设计、生活及美酒相关的活动将自然融入艺术,以“自然新艺境”理念大胆诠释了对艺术的不同解读。此次更是邀请芝加哥多媒体艺术家 Luftwerk 携其打造的数字艺术装置《演绎》(Becoming)亮相西岸艺术中心,在色彩与光影的交叠中构筑了一个巴黎之花的梦幻世界,带领宾客穿越时间与空间,在沉浸式的观展体验中尽享自然、生活与艺术相融的美丽时光。

 

自诞生伊始,巴黎之花便与自然和艺术有着深厚的渊源。长久以来,品牌始终延续着两位创始人 Pierre-Nicolas Perrier Adele Jouet 对自然及艺术的热爱并将此作为其独特的价值核心。1902年,“新艺术”运动(Art Nouveau)先驱 Emile Galle从日本银莲汲取自然灵感,将“美丽时光”(Belle Epoque)凝聚于巴黎之花别致的酒瓶设计中。这件艺术之作从此成为了巴黎之花香槟的象征,也由此缔结了其与“新艺术”运动的不解之缘,同时,通过对自然的多角度观察从而发现自由且充满创造力的艺术之美也成为了品牌价值的体现。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巴黎之花所出品的每一款香槟都被视为精美的艺术品,更以与众不同的视角将自然艺术灵感融入生活中的每一愉悦时分,触动着人们从自然之中获得能量,探索巴黎之花所创造的“自然新艺境”。秉承着同样的艺术理念,Luftwerk 依托现代数字技术重新诠释了巴黎之花的经典标志- Emile Galle 设计的银莲花图案,将光线与色彩或拆解重构或交织融合,在绚色光影的变幻中循环时光的更迭交替,演绎花朵绽放的栩栩如生,意与观赏者一同,以不同角度探索隐于繁忙都市中的盎然生机与自然艺趣。

 

保乐力加集团全球香槟市场副总裁 Quentin Meurisse 先生表示:“巴黎之花坚信自然有着神奇的魔力,其中所蕴藏的生机与自由将为生活注入更多的愉悦与美丽时光。源于这样的坚持,巴黎之花始终致力于将艺术融入生活,并通过与各领域艺术家的跨界合作,相继创造了一系列视角独特的作品。而此次与芝加哥当代艺术家组合 Luftwerk 的合作完美诠释了‘自然新艺境’,传达了品牌对自然的赞颂以及对艺术的追求。”

 

未来,巴黎之花将一如既往地奉上一系列与艺术、设计、时尚、美食等领域的跨界合作,与巴黎之花香槟的爱好者一同探寻生活深处的自然之美,呈现更多对“自然新艺境”的非凡创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香槟 巴黎之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