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8 诺金婚礼秀璀璨落幕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1111日,北京诺金酒店携Dream Park及诺丁山婚礼企划公司共同打造的诺金婚礼秀圆满落幕。此次婚礼秀以红色及香槟色作为主题色调进行现场布景,对比强烈的颜色大胆搭配,并以高级灰作为调和,与复古的花朵图案相处同一画面,华丽复古的色彩与优雅璀璨的永乐大宴会厅珠璧交辉。1600平方米的无柱式永乐大宴会厅挑高9米,可分隔成四个中型宴会区域,配备投影大屏幕及75平米LED显示屏,可与亲朋分享恋爱中的点滴,带来影院级的视听效果。宴会厅内“冰裂纹”水晶灯设计具有12种不同颜色,上百种变化方式,营造出梦幻多变的灯光效果,在此开启一段浪漫魅惑的唯美旅程。

 

诺金婚礼秀

 

下午2点,婚礼秀正式开始,酒店经理陈义先生为婚礼秀致开场词,并对新人及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整场婚礼秀包含幻美的品牌婚纱礼服秀、耀眼夺目的珠宝秀、洒脱豪放的探戈舞表演、惊喜不断的幸运抽奖等环节……沉浸式体验是本次婚礼秀的一大亮点,前来参与活动的客人可走进甜品及合影区,将自己置身于真实的婚礼现场,全息投影体验台更将宾客深度带入梦幻场景之中,来宾可根据整场体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婚礼现场布置。

 

婚纱礼服秀

 

北京诺金酒店厨艺总监Nikolaos Lekkas为到场来宾提供了精致琳琅的茶歇,行云流水般的出品过程,私人定制般的完美呈现,餐饮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对细节的把控与追求只愿为到场的每位来宾带来高品质的美食篇章。

 

婚礼秀开始前,客人在位于酒店五层的酒吧-欧吧进行了阳光户外鸡尾酒会体验,酒会上各种精致小食及由酒水经理Attila Balint带来的特调鸡尾酒应接不暇,使得当天的活动愈发优雅丰富。欧吧拥有2200平方米的户外露台,适合于举办各类鸡尾酒会或独出心裁的户外婚礼。

 

婚礼秀结束后,来宾跟随工作人员脚步乘坐电梯缓缓上行至酒店顶层,来到诺金特别打造的明式新娘套房,走廊最尽头的浪漫私密空间在双开门后柔暖呈现,设计灵感源于明代婚俗,融入现代时尚浪漫元素,淡紫色、米黄色调衬托娇羞,丝绸、沉木尽享魅力奢华。梳妆台、独立式浴缸及淋浴房带来甜蜜气息、曼妙体验。超大落地窗俯瞰首都,迷人景致尽收眼底,深浸式独立浴缸倚窗而栖,放松身心、平静心绪。中式风格的架子床身披帷幔,垂坠四周,如梦似幻。高效空气净化及隔音系统给夜晚带来最完美的庇护。

 

于一诺千金之地成白首成约之式,诺金专业团队将倾力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更新的主题婚礼选择,无论高贵典雅的中式喜筵,亦或浪漫时尚的西式婚典。与此同时团队确保每个细节极尽无暇,以创造一个又一个难忘的隽永回忆。

 

婚礼秀细节布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诺金 婚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