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极寒系列领衔艾莱依2018功能款羽绒服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近期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猜评团嘉宾身着艾莱依一键控温羽绒服现身,解锁“黑科技”。纵观2018年艾莱依秋冬羽绒服新品,整体设计上倡导时尚、科技感、功能性、轻薄等理念,一键控温保暖又保健、内胆可随温度变换脱卸、正反双面演绎不同穿搭效果、PVC拼接帽沿透出现代感、袖子可长可短个性炫酷……艾莱依从功能性入手增加羽绒服的时尚感,一键控温羽绒服、一衣多穿羽绒服成为亮点款式。


让羽绒服“科技御寒”

《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嘉宾所穿的,是今年艾莱依极寒羽绒服中的一款,除了看得到的潮流银色面料、真毛毛领、四层防护高密锁绒工艺,还有看不到的“黑科技”--内置碳纳米加热片。


碳纳米管薄膜是可穿戴的加热材料,利用远红外辐射加热,实现1秒快速升温;而产生的远红外线能与生物体内的细胞水分子产生有效“共振”,激活生物大分子和水分子,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经过专业机构检测对人体无有害辐射。去年,艾莱依推出采用石墨烯的一键控温羽绒服并吸引很多消费者入手。今年的极寒系列羽绒服中,多个款式添加了可拆卸的碳纳米发热片。如今上班族多有肩颈部不适,极寒系列有的加热片安装在肩颈部,还有女款考虑到女性生理特点,在腹部使用加热片。这些加热片分为四档一键加热模式,分别为38摄氏度、43摄氏度、48摄氏度、53摄氏度,可调节的温度能够满足更多不同寒冷环境及人群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一键控温系列羽绒服,实现了精准控温,能精确感知表面温度,均匀发热从而防止局部温度过高,且安全不漏电,实现了“科技御寒”。


艾莱依“一键控温”羽绒服


为了对抗寒冷天气,艾莱依发挥专业优势,在极寒系列的细节上也下足功夫。填充的羽绒选用优质白鹅绒,90%的含绒量配合专利的锁绒工艺,保暖性更强。羽绒服背后部位均特别增加充绒量,对抗低温。设计上,大廓型宽松舒适,方便户外运动时穿着,袖口及下摆防风的设计加强保暖性,真毛毛领帮助防风御寒。


一键控温、锁温又美观,这几款羽绒服特别适合在寒冷的北方地区穿着,同样也是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好选择。


赋予羽绒服百变个性

艾莱依深谙,温度和风度从来不是两个彼此独立的命题,美丽和保暖二者兼得才能赢取更多消费者的好评,因此在每年的时尚羽绒服中,赋予羽绒服百变个性,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让消费者感受到时髦的惬意温暖。


本白、炭黑、冰河蓝、鹅黄四色可选的透明塑胶拼接大衣是由2017年备受好评的款式升级而来的,插肩袖修饰肩部曲线,大大的连帽搭配一片可拆卸的PVC帽檐,趣味十足,一件羽绒服可以穿出多种效果。这是一款简约的基本版面包羽绒服,因为内里膨胀而显示出极强的存在感,搭配阔腿裤可打造出洒脱自信的风格,利落大方。


与之一脉相承的大版透明塑胶拼接背心则通过PVC连帽可拆卸设计平衡季节变换所带来的着装需求变化,金铜色、亚麻绿、炭黑用色更有现代感,保暖的同时兼具时尚气息,适合人群广泛。


艾莱依“一衣多穿”羽绒服


在国内,艾莱依率先推动时尚羽绒服的发展,不断强化在产品方面的持续创新能力,在保持高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富于变化的时尚着装。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是艾莱依让羽绒服具有时代感的一种方式。


恰到好处的空间感、廓形蓬松的质感、潮酷的街头感、身轻若无物的轻薄感……今年,艾莱依带领时尚达人驰骋秋冬,温暖翻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莱依 羽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