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万希泉与香港桌球运动员傅家俊推出陀飞轮腕表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纪念20周年职业生涯

著名香港陀飞轮腕表品牌万希泉(Memorigin)向来关注体坛活动,于2016年首次与香港著名桌球运动员“神奇小子”傅家俊(Marco Fu)先生合作,设计一款以桌球为主题的陀飞轮腕表,藉此宣扬香港精神,并推广桌球运动。傅家俊先生去年12月因视网膜退化以及出现裂纹,今年初接受激光手术。经过多月休养,虽然仍受飞蚊症影响,但近期已复出参与各大小赛事,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病情,享受比赛,单纯地感受桌球带给他的乐趣。今年适逢傅家俊先生成为职业桌球员20周年,经历人生高低起伏,傅家俊先生设计出“傅家俊设计系列--20周年陀飞轮”,除了为他的20年职业球员生涯写下一个里程碑,更提醒自己毋忘初衷,继续追寻桌球梦。


“傅家俊设计系列--20周年陀飞轮”的部分收益拨捐“愿望成真基金”。傅家俊更为三位儿童达成愿望,传授他们桌球技巧,沈慧林及蔡加赞一同主持开球礼。


是次合作更把部分收益拨捐非牟利慈善机构“愿望成真基金”,适逢“愿望成真基金”同样亦是成立20周年,令此合作别具意义。于腕表发布会上,万希泉创办人及总裁沈慧林先生及誉一钟表集团主席蔡加赞先生一同主持开球礼,傅家俊先生更为三位患病儿童达成愿望,传授他们桌球技巧,令他们的人生充满希望、力量及快乐。太子珠宝钟表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邓巨明博士MH、“金槌”拍卖官金铃、香江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华勇、德福珠宝执行董事庄菲娜、艺人黄又南、庄思敏、名模欧阳妙芝、著名魔术师John Fung等,亦专诚亲临现场见证这重要时刻。


至于腕表的设计方面,有别于上一次的酒桶型设计,是次采用凌角切割的圆形表壳,并饰以白色及黑色美钻,灵感源自桌球运动中的白球(母球),以及最高分数(7度)的黑球,黑白相间的经典色调,打造出简约时尚。透过半镂空表盘,可以清楚看到腕表精密的零件运作,配合罗马数字时间刻度,富雅致绅士风格。腕表表面上看来并无太多桌球元素,但仔细一看便会发现惊喜处处。于11时时间刻度上,暗藏一支桌球杆,尽显设计心思。


腕表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置于8时位置的珍珠秒计,于日本阿古屋珍珠上,刻上傅家俊先生英文名字Marco Fu的“MF”字样,与6时位置的陀飞轮相辉映。源源转动的白色珍珠,就如桌球运动员击出的白球一样,准备把桌上所有球击打入洞。陀飞轮腕表以极度精准见称,6时位置的飞行陀飞轮,代表运动员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长年反复练习,突破自己。同时,亦象征傅家俊先生对桌球的热情及追求是永无休止的。12时位置刻划上“XX ANNIVERSARY”字样,令腕表更具纪念价值。


万希泉与香港桌球运动员傅家俊携手推出“傅家俊设计系列--20周年陀飞轮”腕表。


万希泉为香港首个专门设计及制作陀飞轮之手表品牌,更采用自主研发机芯,生产过程经严格监控,工艺及质量得到一众国际专业人士认同。而一直力臻完美的傅家俊先生,专诚为系列挑选了动力储存达72小时及振频达28,800次每小时的陀飞轮机芯,提供手动上链或自动上链,给爱表人士更大灵活性,既可感受手动上链的乐趣,亦可享受自动上链带来的便捷。即使偶尔放下手表,在没有上链情况下,手表仍能正常运作72小时,避免经常调较时间的不便。


“傅家俊设计系列--20周年陀飞轮”的设计意念新颖,除了款式典雅外,亦注入运动元素,宣扬香港体育精神。时尚款式散发动感魅力,获众多年轻人爱戴。此外更提供机芯刻字服务,能将字句刻划于机芯,恒久保存,令腕表变得独一无二、更具纪念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万希泉 陀飞轮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