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9东京米其林指南发布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星级餐厅数量居全球城市之首

近日,《米其林指南 东京 2019》正式发布。今年是东京米其林指南发布的第十二年,共评选出484家餐厅,包含230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其中新增1家三星餐厅、3家二星餐厅和29家一星餐厅,东京仍然是全球星级餐厅数量最多的城市。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Gwendal Poullennec表示:“米其林在世界许多主要城市出版了指南,但东京米其林指南与众不同,因为东京的美食种类众多,包括日本料理和国际美食,而且星级餐厅和必比登推介餐厅的数量众多。这将吸引游客不断前往东京,开启活力无限的美食之旅。米其林指南评审员非常荣幸能在这里寻找到高品质的美食,并呈现给读者。”


新版东京米其林指南的亮点之一是L'Osier料理店升级为三星,主厨Olivier Chaignon将日本和法国的时令食材与传统烹饪技艺相结合,展现出高超的厨艺。因为拥有烹饪最高水准、创造力和一致性,四家餐厅连续12年被评为米其林三星,分别是Kanda餐厅、Quintessence餐厅、Joël Robuchon餐厅、Sukiyabashi Jiro Honten餐厅。


除此之外,最新版指南还首次收录了冲绳料理餐厅Ryukyu Chinese Dining Tama和以日式饭团为主打的Onigiri Asakusa Yadoroku餐厅。


《米其林指南 东京 2019》概览:


13家三星餐厅(包括1家新增餐厅)

52家二星餐厅(包括3家新增餐厅)

165家一星餐厅(包括29家新增餐厅)

254家必比登推介餐厅(包括44家新增餐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指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