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时尚珠宝品牌“agete”在深圳湾万象城开业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深圳首家闪亮登场

在日本开展生活方式事业的株式会社萨扎比理嘉(The SAZABY LEAGUE,Ltd.)(总部:东京都涩谷区千驮谷,社长角田良太)谨此宣布,本公司的珠宝名牌“agete”于20181218日在深圳开业。


agete 2018冬季系列


agete品牌Logo


agete圣诞专属项链18K金镶钻


关于agete深圳”

开业日期:20181218日(星期二)

地点:深圳湾万象城(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888号 深圳湾万象城B157号)

为纪念agete深圳开张,购物满额有好礼,赠送agete品牌LOGO银吊坠。(送完为止)


关于agete

1990年在日本问世,于2012年在上海梅陇镇伊势丹开了中国第一家门店。agete,精致简约的设计中透露着时代感的时尚珠宝,首饰。以金,银,宝石,半宝石打造的基础款,用当下流行素材制作的时尚款,来自海外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充满浓厚复古气息的经典设计。无论是素材还是风格,agete以原创的设计理念,糅合精湛技艺,展现多元化的品牌魅力。agete,始终遥领时尚半步,为不同年龄、风格的女性打造最前沿的潮流风向。


包括本店在内,在中国国内共经营19家店铺(至201812月为止)。


日本国内共经营74家店铺(至201811月为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珠宝 aget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