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CILU与PGA TOUR合作推出联乘版运动休闲鞋系列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11月29日CCILU/驰绿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共同宣布了一项长期授权的合作计划,此系列运动休闲鞋类将以“PGA TOUR by Ccilu”为产品线的专有名称由CCILU/驰绿独家负责此系列在全球的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以及品牌运营和销售。


CCILU驰绿国际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协会(PGA TOUR)共同宣布了一项长期授权合作计划,做为共同推出的全品项运动休闲鞋类新代名词。从2019年开始全新的“PGA TOUR by Ccilu”系列,跨越球场进入生活,带领全球消费者持续追求卓越正面能量。


2019年的春夏系列开始,“PGA TOUR by Ccilu”将要让全球消费者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都能感受到此系列卓越的设计感与舒适性。CCILU/驰绿持续努力实现消费者对于鞋子原创性与功能性的要求,凭借“PGA TOUR by Ccilu”系列在全球上市,不断推出覆盖凉鞋、拖鞋、休闲鞋、运动鞋以及靴子等多元化系列。


全新的PGA TOUR by Ccilu”系列将传递独有的正能量,无论是男性女性,还是球场与生活,都要不断追求完美。PGA TOUR今年正在推动年轻化的理念,希望能将影响力从职业球场跨越到新的境界,吸引更多年轻族群以及不同的客群,这与CCILU/驰绿这几年在全球市场上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近两年,CCILU/驰绿以官方赞助品牌的身份在国际巨星-珍妮弗罗培兹主持的世界舞林大会(World of Dance)中宣扬原创舞蹈的生命力以及无国界的自由身体语言,显示出CCILU/驰绿是能够帮助PGA TOUR在全球市场持续进行创新并将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推手。


“从生活态度到科技创新,PGA TOUR系列能够创造庞大的市场需求并且提升消费者对于卓越产品的认知,没有什么比CCILU/驰绿与PGA TOUR的合作更能令人兴奋的事了。”CCILU/驰绿国际的首席執行官--许佳鸣(Wilson Hsu)说道;他从2011年开始便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入CCILU/驰绿这个在国际上频获大奖肯定的品牌。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CCILU/驰绿共同宣布‘PGA TOUR by CCILU’这个系列的全球合作计划。”PGA TOUR执行副总裁--黎布朗(Len Brown)表示。“CCILU/驰绿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理想并且持续追求创新的国际品牌,由他们来主导设计的运动休闲鞋款必定能跨出高尔夫球场,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如同所有成功的品牌合作案例一样,CCILU/驰绿与PGA TOUR的合作系列体现并超越了高尔夫球选手所秉承的运动员精神,从生活出发,传达出无拘无束,追求卓越的力量。


此番合作也更加强化了PGA TOUR向来提倡的企业社会责任,正好反映在CCILU/驰绿正与知名的慈善机构Soles4Souls Travel Program在全球共同推行的救灾捐赠行动#StepForwardGiveBack


CCILU/驰绿的创新技术包含了CCILUCELL材质革命以及SKIVE-ON大底科技,这些创新技术也会用在“PGA TOUR by CCILU”这个全新的系列鞋款中。值得一提的是,“PGA TOUR by Ccilu”系列加入了运用在全球高端鞋款的知名Ortholite环保透气鞋垫。为了让鞋子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穿着体验,特别将全球独有的AirQlation技术应用在部分顶级高端鞋款上,该技术通过利用空气的循环对流,持续提供穿鞋者凉爽、舒适的感受,每走一步都能享受到轻盈无比的气垫回弹保护。


关于CCILU驰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CCILU”驰绿(CHEE-loo)在日文中具有“自由/解放”的意义,结合了“你(You)”成为“liberate yourself”。这个品牌精神象征自由的释放,以及一种突破限制,无拘无束的自我觉醒。对于CCILU/驰绿国际来说,这个精神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创造力及自由的能量。从2011年创立至今,CCILU/驰绿每一双鞋子都在体现生活态度以及产品理念,并屡屡获得国际设计奖项的殊荣,目前网点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亚洲拥有40个以上的销售网点,并于美国洛杉矶设立了全球营销总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CILU 休闲鞋 鞋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