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荣膺“金选商务酒店”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诚献一隅“都市绿洲” 致臻清雅不负盛赞美誉

近日国内高端旅行杂志《时尚旅游》公布了2018年“中国旅游金榜”获奖榜单,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荣膺“金选商务酒店”。今年是“中国旅游金榜”颁布的第13年,经过两周近6万读者的线上投票及9位特邀旅游行业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审意见,最终揭晓出“2018中国旅游金榜”的获奖榜单。“金选商务酒店”获奖酒店标志了全球商务客人对该酒店商务设施、服务、性价比及品质的高度认可。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凯悦品牌的京城“首秀”,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自20186月启幕伊始,即凭借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收到来自媒体及旅行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成为京城酒店行业一颗瞩目的新星。回顾2018年,对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着实是一个盛赞美誉不断的收获之年。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正门


凭借品牌业内影响力及酒店独特的设计理念,酒店尚在筹开期便已收到来自社会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及认可,荣获潮生活新媒体千万粉丝推荐之“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新旅行》2017年度高端酒店评选“年度精选值得期待酒店”;《都会》2018年度酒店大赏“最值得期待酒店”;《环旅世界》2017-2018年度“大中华地区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金秋九月,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于北京坊举办了“呼吸绿洲·快闪森林”线下活动,而众所瞩目的“悦自然·悦自在”开业庆典在觥筹交错间致敬自然,为来宾谱写了一段悦享自然之旅。这一系列极富创造力的活动主题更是为酒店赢得了多项业界桂冠。其中包括,酒店新媒体联盟评审委员会所颁发的2018中国酒店新势力传媒大奖“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酒店高参2018年度“最受欢迎新开业酒店”;《漫旅》2018漫旅中国旅行奖“读者优选酒店”;《新旅行》2018年度高端酒店评选“年度精选新开业酒店”;《生活元素》2018匠心品质元素甄选榜“最佳新开业酒店”,及《CHANCE2018年度生活方式评选“The Best新开业酒店”。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大堂


而作为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亲自操刀设计之作,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赋予了酒店独特的审美视角:细腻内敛点建筑、现代简约的设计,让每一位栖宿的宾客都能感受到宛若漫步于林间的清新舒然。酒店也因此受到众多设计奖项的青睐,其中包括《时尚先生》所颁发的“年度设计酒店”、《青年周末AIRTIME2018年度高端酒店风尚榜“最佳设计酒店”、《上海沃会》“超WOW酒店设计奖”、《旅讯&商旅圈》2018中国旅游业界奖“年度最佳设计酒店”,以及《第一财经》“最受期待新开业设计酒店”。


此外,5,600平米富有创意和自然采光的会议空间使其成为众多品牌及企业各类活动,以及新人们举行浪漫温馨的婚礼庆典的不二之选。经过各项大奖的多项角逐,囊获了《胡润百富》颁发的2018胡润最热门酒店奖之“北京最佳餐饮”、《商旅专家》中国商旅会展行业奇迹奖之“最佳新开业会议酒店”及《酒店婚礼》所评选的“2018最佳新开业酒店婚礼场地”等奖项殊荣。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府多功能厅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马俊廷(Till Martin)先生对此表示:“作为北京望京地区的新开业酒店,我们十分荣幸获得各方的高度嘉许。我想借此机会感谢酒店团队为此付出的努力,这些荣誉的取得与大家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在这座都市绿洲中把最贴心的服务、最精致的美食、最难忘的体验呈献给每一位到访的宾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悦 商务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