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Seiko制表世界互动中心在东京开业

2019年1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年1月7日Seiko Watch Corporation自豪地宣布,Seiko Dream Square已盛大开业。这是一座新建成的四层楼零售综合体,位于该公司发源地--东京银座商业区的中心地段。Seiko Dream Square向人们开放博物馆、陈列室和娱乐功能,让参观者可以“看到、感受和体验”Seiko始于1881年悠久的制表历史和传统。Seiko Dream Square坚持“Omotenashi”以诚待客的服务精神,这个词代表用最真诚的态度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这里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群前来,也是从银座向全世界讲述该品牌故事的中心所在。



一楼是一间小型博物馆,是按照标志性的和光钟楼的内部来设计的。这座钟楼是Seiko的历史象征,也是银座引以为豪的一个地标,Seiko创始人服部金太郎(Kintaro Hattori)将总部设在这栋大楼里。上面几层是购物区,游客可以选购Seiko的主要系列产品,包括ProspexPresageLukiaAstron,陈列环境设计精美,彰显每块表的独特身份。






银座是东京的一个著名商业区,以汇聚高档优质产品而闻名,已成为该市的一个高端商业中心。Seiko Dream Square坐落于这一商业区的中心,是日本国内外游客的必到之地。



20181219日举行的开业典礼上,Seiko Watch Corporati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服部真二(Shinji Hattori)评论说:“Seiko手表不仅仅是一种工业产品。它也是人生旅途上的一个伴侣。我们的梦想就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Seiko Dream Square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这位特殊伴侣。”



加上Seiko Dream SquareSeiko在银座共有四家店:和光与Seiko Premium Boutique Ginza,出售高档奢华手表(分别位于第4条街和第7条街的交叉口),以及Seiko BoutiqueGINZA SIX 综合体的5楼),提供全球有售的不同系列。


Seiko Dream Square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4-10,邮编:104-006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30-19:00

语言:日语、英语、中文(普通话)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seiko 腕表 手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