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即将上线

2019年2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小鬼王琳凯成为惊喜官

Live Young抗光老 护年轻”


20192月,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而备受瞩目的嘻哈说唱男歌手小鬼王琳凯成为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惊喜官。


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惊喜官小鬼


此款防晒水将于2019222日联合“天猫欢聚日”在怡思丁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限量呈现:https://isdin.tmall.hk/


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天猫欢聚日首发


水做的防晒液 惊艳轻透水感

作为全球第一款以水为基底的防晒液,全新限量版防晒水质地如水般丝滑,隐形保护肌肤,一抹迅速吸收的湿肤涂抹科技,使得防晒水呈现极致清透不油腻的惊艳水感,保证皮肤轻松呼吸。高达SPF50+的防晒指数,有效抵御UVA/UVB,同时隔离光辐射,具有抗衰老效果;独特的无泪配方且不熏眼,通过敏感肌皮肤测试,是非常好的妆前底乳。这是一款非常理想的适合每日使用的防晒液。


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套装礼盒


抗光老 护年轻

全新限量版防晒液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马赛克镶嵌装饰艺术。不规则的几何形拼贴马赛克装饰瓶身底纹,展现艺术的动感与鲜活生命力;以涂鸦呈现的“Live Young”英文标语串连三瓶限量版30毫升防晒水,涂鸦色彩斑斓丰富,亦传达年轻人街头活泼的生活态度以及乐于分享的生活理念。


ISDIN怡思丁x小鬼王琳凯

本次形象大片透过小鬼热爱的滑板运动、激情的创作过程以及舞台上的魅力,全面传递了小鬼敢于尝试、彰显自我的个性,他阳光健康、积极向上、自由勇敢、无畏挑战、追寻梦想的一面,无疑诠释了ISDIN怡思丁全新限量版防晒水Live Young的生活态度。


光让我们眼中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也容易让肌肤变得受损老化。作为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历年来不断推出各种革新质地的防晒产品,在保证高倍防晒效果的同时提供各种舒适质地,以适用于不同肌肤类型和需求。防晒系列是怡思丁最具创新性的核心产品系列,秉持着“理想效果与舒适护肤体验完美结合”的信念,怡思丁希望透过专业光老化防晒理念,提供给消费者“抗光老、护年轻”的生活态度。


关于怡思丁:

怡思丁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一个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欧洲药妆品牌。其母公司分别为西班牙百年制药企业埃斯特维(Esteve)集团和西班化妆品、香水奢侈时尚集团普伊格(Puig)集团。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怡思丁研发并提供了丰富的肌肤护理产品,旨在满足主要皮肤护理需求和解决皮肤问题,而且其创新舒适的产品质地更让人爱不释手。品牌的产品线非常广泛,包含美妆、母婴、个护等等,给予不同年龄段不同状态的人群从头到脚的呵护,涵盖预防、日常护理、保养、治疗和修复各个层面。持续创新和研发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研制行业前沿、配方领先、质地创新的护肤产品。


怡思丁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护肤品行业独占鳌头,是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品牌产品畅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智利、墨西哥、巴西、阿根廷、韩国、美国等,并于2015年进驻中国市场。四十多年来,怡思丁获得医疗专家的信赖和推荐,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怡思丁 防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