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欧莱雅中国录得十四年来最高增速

2019年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首度公开长期制胜范式“1-4-5王牌”,引跑化妆品行业“你时代”

金猪报喜,万象俱新。在华深耕22年的中国第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也为这一历史阶段注入坚实信心。继2017年取得两位数强势增长后,欧莱雅中国在2018年持续加速,创下十四年来最高两位数巅峰增速,以斐然成绩献礼中国新时代。今日,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携中国高层管理团队与各路嘉宾,在上海共同回顾集团2018年战绩,继去年创造性地提出“五力模型”后,今又首度亮出长期战略“1-4-5王牌”;并在精准总结美妆消费“新十势”的基础上,誓言引跑属于消费者的美的全新“你时代”。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宣布欧莱雅中国在2018创下十四年来最高的两位数巅峰增速


今天,在建国七十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城镇化和消费结构的升级加速不止;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前所未有。虽然市场变幻莫测,但这一场大势所趋让中国美妆市场激荡浩瀚。时势造英雄,勇者造时势--欧莱雅中国不负时代机遇,敢想敢做追梦人,在创新产品、业绩、社会价值等领域全面领跑美妆市场。


2018年欧莱雅中国录得十四年来最高两位数增速;

四大事业部全面加速增长:大众化妆品、高档化妆品、活性健康化妆品、专业美发产品事业部;

稳坐市场6大品类第一:护肤、彩妆、男士护肤、高档化妆品、专业科学护肤品、专业美发产品;

6大品牌跻身10亿俱乐部:巴黎欧莱雅、兰蔻、美宝莲纽约、圣罗兰美妆、阿玛尼美妆、科颜氏;

4大全新品牌闪亮登场:英伦潮流男士理容品牌浩仕九九(House99)、天然活泉治愈护肤品牌勃朗圣泉(Saint-Gervais Mont-Blanc)、干敏肌屏障修护专家适乐肤(CeraVe)、风靡亚洲,美妆与时尚完美结合的韩妆品牌三熹玉(3CE STYLENANDA);

中国成为3大品牌的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兰蔻、赫莲娜、欧莱雅男士;

电商业务雄踞化妆品行业第一,再度卫冕双十一;

中国员工“梦之队”近一万人激情昂扬;

2018年中旬,欧莱雅与阿里巴巴共同发起的“绿色新零售”项目,在同年“双十一”期间将200多万份绿色包裹递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811月,欧莱雅作为日化行业第一大参展商以及展商联盟副主席单位,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欧莱雅中国五力模型和“你时代”的“新十势”


在过去的一年,欧莱雅中国持续深化落实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五力模型”,构建囊括令人向往的品牌和产品、卓越创新、创意新营销、新零售、社会价值的五大坚实堡垒,助力欧莱雅在2018年不仅自身取得亮眼成绩,还推动了行业面朝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方向稳健发展。借助于此,在消费者日趋多元的需求得以满足的基础上,也同时刺激了无限新需求的出现。欧莱雅坚信:未来的时代必将属于消费者,属于每个“你”,中国美妆市场已迎来一个璀璨的“你时代”,由此,借助对消费者的全方位了解和对市场趋势的把握,欧莱雅归纳总结了十大全新消费者特征--“新十势”:颜即正义、一人千妆、国风范儿、男妆风行、功效为王、2.5次元体验、全民网红、小镇剁手狂、跨界弄潮儿、三观比五官正,旨在更为精准到位的服务于每个不同的你。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表示:“准确把握‘新十势’,才能领跑‘你时代’,而要真正满足‘新十势’,必须手握‘1-4-5 王牌’,这也正是欧莱雅得以始终引领市场,强者恒强的秘密所在。”


1个信念:只要文明之火不灭,人们对美的渴望将亘古永存;

4个坚持:坚持立大志、存鸿图;坚持思维全球化、落脚本土化;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赋能本土人才;

5力常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五力模型’不断与时俱进。


展望2019年,欧莱雅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无论市场怎样变幻,消费者需求必将日渐多元,“你”的美丽需求一定会愈发极致。欧莱雅将加大在研发、科技、数字化等领域的投入,致力在中国这一全球数字化腹地,创集团之先,颠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美妆界的应用,从而转型成为一家美妆科技公司,为更多中国消费者“私人订制”,创造更多其心驰所往的产品、服务和体验,让美持续“为你而生”。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立下“美-只为你”的承诺


欧莱雅“让所有人拥有美”的愿景和美的“你时代”的极致多元不谋而合。我们重视每个“你”与众不同的渴望;希望和每个“你”执手拼搏、共同分享;为给每个“你”带来独属于“你”的美。斯铂涵先生说:“向美风潮永不减,追梦之路永不辍。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对欧莱雅中国,2018年都是值得载入史册的辉煌一年。面向未来,新时代的中国梦属于每一个人。让我们继续心怀渴望,脚踏实地,将梦想照进现实,让蓝图成为风景,美美与共,一起实现‘你’时代的旖旎中国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欧莱雅 美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