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莱依2019春夏新品彰显四季化发展信心

2019年3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艾莱依2019春夏新品已在全国门店和线上渠道陆续上市。本季新品以都市摩登、精致优雅、活力休闲三大系列共九个主题呈现当季流行趋势,并邀请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Daniel Wong进行花型联名。在时尚羽绒服之外的服装领域,艾莱依正沿着四季化的路线不断演进。


春夏系列体现持续的商品创新

从艾莱依发布的2019春夏新品大片可以看到,三大系列将传统的优雅与创新的活力相碰撞,在时髦与实穿中找到平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春夏系列风格更加鲜明,与Daniel Wong的联名花型让新品更具辨识度。


2019艾莱依×Daniel Wong联名产品


都市摩登系列主要围绕简约、理性、摩登的风格而设计,突出女性在职场、休闲、社交等多种场合中的重要地位,将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交叠,通勤装与休闲装的概念相结合,有型却简单的款式,轻快舒适的内搭,金属有质感的配饰,加上干练的廓形,扑面而来的时代气息和当代女性的力量让人眼前一亮。


精致优雅系列将让追求浪漫风的女性在度假和悠闲自在的时光中感受不一样的精致。该系列整体以A型、H型、X型为基础廓形,以宽松舒适的结构为主,配上浪漫的荷叶边、蕾丝、立体花朵、钉珠等元素,运用多层次的搭配手法,演绎复古与现代的融合,展现精致女性的柔美。


活力休闲系列更多体现了不同元素和风格的碰撞之美,复古油画图案与特殊工艺相结合呈现出奢华复古风,运用强对比做搭配打造出未来科技感,在运动热情与街头休闲相结合中体现波普艺术的美。


四季化品牌形象日渐丰满

春夏系列包括风衣、外套、连衣裙、小衫、T恤等品类,讲究实穿性和各品类间的搭配性。近年来艾莱依步步推进四季化品牌发展战略,2019年春夏系列特邀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Daniel Wong合作,呼应都市女性不同的生活状态和审美追求。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艾莱依探索女装变革之路,以时尚羽绒服为极致单品,同时推出四季强单品,为女性提供四季着装方案。


艾莱依向市场和消费者不断传递出“自我演进”和“自我革命”的信号,决心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四季化品牌发展路径,推动品牌发展迈入新的阶段。2018年,艾莱依在运营上多管齐下,实施商品创新、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商品进阶、终端形象升级、渠道升级、终端运营及服务能力建设、品质升级等。


2019年,公司的战略主题为商品进阶、零售升级、系统再造和实现品牌耀变,通过系统化的工程建设,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国清表示,公司将通过与国际知名的战略设计公司的合作,研究新型年轻消费人群的社会化特征,力求建立新型的消费者关系,重新描绘品牌愿景。新的一年,艾莱依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四季化运营战略,同时强化时尚羽绒服标杆地位,实现品牌耀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莱依 羽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