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运动鞋服Vans“ComfyCush High”登陆上海

2019年2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经典Era鞋款搭载ComfyCush科技全面升级,带来“舒舒服服”的穿着体验

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将于32日至33日开启为期两天的沉浸式互动体验“ComfyCush High”上海站活动。以重返高中时代为主题,Vans将从滑板、音乐、艺术、街头文化四大领域出发,为Vans的粉丝们带来一场“舒舒服服”的ComfyCush之旅,让大家更直观体验ComfyCush舒适的上脚感受。本次活动将包含鸡尾酒化学实验、海绵拼贴雕塑、DJ视听体验和街头涂鸦等丰富有趣的课程,更有Vans传奇滑手Tony Alva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与Era的历史渊源。此外,Vans还将邀请神秘音乐人展开精彩的Live演出,传递Off The Wall品牌精神。


VansComfyCush High”体验活动


ComfyCush系列充分反映了Vans紧跟时代步伐”,Vans鞋类设计资深总监Nathanial Lott说道,“以舒适感为目标,ComfyCush系列采用一体式内部结构,使用松紧带固定鞋舌,以提高亲脚感和贴合感。强化的足弓支撑及独特的泡沫与橡胶结构设计,使鞋身的舒适度与抓地力完美结合。”


全新Vans ComfyCush系列


作为本次ComfyCush系列的主角,Era鞋款的革新与滑手的建议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早在1976年,在滑板界传奇人物Tony AlvaStacy Peralta的建议下,Vans改良了Authentic鞋款,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双专业滑板鞋Era。几十年后的今天,随着人们对于鞋子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依托50多年的品牌特色和设计经验,Vans继续深入剖析与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在保持鞋款经典风格的基础上,将现代舒适技术完美融入其中,ComfyCush系列由此诞生。


此次Tony Alva作为Era鞋款诞生的元祖级人物之一将空降上海,与大家一同见证经典Era鞋款搭载ComfyCush科技后的全面升级。作为最初狗镇男孩Z-Boys的原型成员,他被认为是最有影响力的职业滑手之一,本次活动将特别展出他的历史事迹与奖项,带大家领略这位传奇滑手的滑板传奇。


Vans传奇滑手Tony Alva


此外,丰富新奇的高中主题也是本次ComfyCush High”沉浸式体验活动的一大亮点。走廊里的储物柜、各色体验课程、热闹的体育馆、入学/毕业照……你能在这里找到所有印象中令人熟悉的校园记忆,快穿上ComfyCush一起“舒舒服服”的开启高中之旅。


化学实验室中,化学老师会带领“学生们”用五颜六色的“实验试剂”在容器内调制出一杯美味的鸡尾酒。艺术课堂上,以ComfyCush运用的独特泡沫为灵感,自由创作人梅洹林将带领“学生们”以泡沫海绵为材料自由发挥创作一个海绵拼贴雕塑作品,同时领略ComfyCush的舒适科技。


另外,对涂鸦创作跃跃欲试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现代插画师、自由涂鸦人Vance届时将为大家带来街头涂鸦教学,“学生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留下OFF THE WALL的涂鸦作品。


音乐室里则即将上演一场DJ视听体验课,专业的DJ老师用专业设备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DJ课程,详解DJ台的各个功能以及如何打出各式Beat。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站Vans还将特别邀请本土音乐人在“放学后”现身篮球场,为大家带来不拘一格的音乐演出,用音乐尽情表达自我。


为了把ComfyCush舒适科技带到世界各地,让更多人直观体验ComfyCush舒适的上脚感受,Vans沉浸式互动体验“ComfyCush High”会陆续登陆全球各地。首站将于纽约布什维克拉开序幕,32-3日,VansComfyCush High”上海站活动将正式登陆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国内Vans的粉丝也可以体验到同款“舒舒服服”的ComfyCush之旅。


Vans ComfyCush High上海站

201932日至33

32日周六开放时间:2:00PM8:00PM

33日周日开放时间:11:00AM4:00PM

Live乐队演出时间:326:00PM8:00PM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

民生路3


关于Vans

隶属于美国VF集团的Vans是年轻极限运动鞋服领域的领导品牌。在国际范围内,Vans通过其子公司、经销商以及海外办事处所构成的经销网络在逾84个国家有售。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0个零售网点,包括自营店、特许经营零售店铺以及合作伙伴零售门店。Vans通过对极限运动、艺术、音乐、街头文化以及包括Vans Park Series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Vans冲浪三冠王)、Vans Pool PartyVans碗池派队)以及Vans文化与音乐的盛会House of Vans等在内的活动来支持和推动年轻文化的传播与创意的自我表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运动鞋服 Vans 极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