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女王节卖出30000瓶

2019年3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爆红全渠道

定价比雅诗兰黛小棕瓶还要贵,会员价达到597元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3.8期间共销售30000瓶,全平台处于爆仓状态,业绩令人刮目相看,堪称网红爆款。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消费者在门店体验


消费者在门店体验


3.8当天的咨询量比平时增加数十倍,店内人流不断,产品供不应求。线上平台访客量是去年同期的2.3倍,业绩较去年同期上涨了73%。线下门店10天完成了去年同期全月业绩的1.5倍,几乎天天爆满。全国各店都处于断货、调货的状态,上海北京等地更是出现了多家业绩超过40万的店铺。许多入店购物的顾客几乎都是冲着这款山茶花润肤油而来,大家争先咨询、购买、讨论……店内氛围十分火爆。作为国内高端护肤品牌的代表,林清轩在3.8女王节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局面,创造了又一波令人称奇的销售神话。


林清轩荣获2019年天猫金妆奖新零售引领品牌


2018年,林清轩拥抱阿里新零售,通过新零售战略,一年增加了167万粉丝,客单价提升近一倍。阿里巴巴对林清轩在新零售端的探索给予高度认可。凭借在新零售领域的优异表现,林清轩与雅诗兰黛兰蔻SK2等国际一线品牌共同获得了2019天猫金妆奖。林清轩作为中国美妆首个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体系,线上顾客可以享受门店护理服务,线下顾客也可以享受到线上的优惠。这既简化了用户的购买流程,也保障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应有的服务。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2018年是林清轩的品牌定位升级年,定位于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通过营销推广和各类市场活动,令销售业绩猛增。林清轩的高端形象也逐步获得国内高端商系的认可。20191月,分别在武汉武商广场、合肥步行街百盛两大高端商场首层开设新店,与雅诗兰黛、资生堂等国际大牌“为邻”。瞄准高端护肤品市场,林清轩于36日,又在苏州老牌高端百货泰华和南京新街口的大洋百货一楼国际化妆品区开设了2家门店。


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和对皮肤保养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产美妆品牌都想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对于林清轩而言,除了做好用户体验,一款好的“网红”产品也能为品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沉淀更多忠实用户,从而提高与用户的黏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清轩 山茶花 润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