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伊蒂之屋野餐樱花季限量版全新上市

2019年4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春日浪漫 “樱”你而舞

201943春风拂面的四月,铺洒在朵朵粉嫩的樱花之上。烂漫迷人的景色、清新淡雅的芳香,此情此景,正是外出野餐的好时节,为满足少女们的浪漫期待,帮助她们打造更为时尚的出游妆容,时尚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倾情推出樱花季特别彩妆系列:野餐樱花季限量版。


伊蒂之屋野餐樱花季限量版产品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直致力于推出创意有趣的美妆潮流产品。每一季的限量系列无论在主题、包装,又或是色彩创新等方面都玩转着潮流,深受少女们的喜爱。今年早春,ETUDE HOUSE伊蒂之屋继续围绕樱花这一主题推出全新野餐樱花季系列限量版。整个系列以浪漫的樱花为主题元素,以鲜嫩的粉色为主打色,推出包含雾感主义水唇釉(野餐樱花季限量版)、空气感慕斯眼影、野餐樱花季腮红以及晶妍亮采修颜液水感光(野餐樱花季限量版)等限量单品。ETUDE HOUSE伊蒂之屋更邀请品牌大使Justin黄明昊拍摄浪漫樱花大片,演绎春日十足的浪漫假期。


伊蒂之屋樱花妆


为了让女生更好的感受野餐樱花季系列产品的魅力,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还推出了一款少女感极强的粉嫩樱花妆。妆前使用晶妍亮采修颜液水感光(野餐樱花季限量版)打造水光感十足的清透底妆,慕斯质感的珠光眼影让双眸散发甜蜜光彩,专为亚洲少女设计的樱花腮红是整个妆容的亮点,如晕染花瓣般的双颊,让甜美的微笑如同樱花一般展开在颜间,绽放春日的娇媚。高颜值产品打造高颜值妆容,心动就快去ETUDE HOSUE伊蒂之屋PICK今春“最”好看的樱花,体验浪漫的春日妆容。


产品介绍


伊蒂之屋野餐樱花季限量版产品


雾感主义水唇釉(野餐樱花季限量版)4g/1083 SKU

涂抹后风干更快速,轻薄自然,持久持妆,不易沾杯,打造饱满显色的哑光妆效。樱花色系,适合在春天野餐游玩的场合使用。


OR205郊游时分:温暖明亮的橙红色,补充甜美感;

PK005漫天樱花雨:活泼的粉珊瑚色,增添生机感;

PK006樱花初绽:时尚的冷调玫瑰色,凸显精致感;


空气感慕斯眼影581.5g/2g 8 SKU

松软土豆泥般柔软弹性的质地,不易飞粉,不易晕妆。轻松上妆,质地服帖,一次轻触,就能打造鲜明浓重的色彩。三大适合春日色系,全新珠光感质感,打造电力十足的闪耀明眸。


粉色系眼影可爱动人:

#PK001花瓣纷纷浅粉珠光

#RD301怒放花开玫粉闪片

#BR401微微春风裸粉色


棕色系眼影凸显神秘气质:

#BR402漫步花路的365天 铜棕色

#BR403可爱眨眼微闪玫瑰粽


金色系眼影演绎浪漫华丽:

#BE101耀眼春日香槟金

#PK002野餐樱花季闪粉色

#BR404悸动暧昧玫瑰金


野餐樱花季腮红 6g/784 SKU

樱花树下少女粉嫩的双颊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野餐樱花季腮红也是本季限量系列的重点产品。质地柔软的腮红粉,泛出细细的微光,十分自然。细小的珠光粉打造亮闪肌肤,粉质不易堆积,涂抹感柔和均匀,提升气色凸显少女感。


#PK001悸动樱花

暖暖的亮粉色,增添朝阳般的活力

#PK002春风荡漾

冷色调的柔和浅粉,增添花朵般的柔美

#BE101樱不落

淡淡的珊瑚米色,修饰出自然的美感

#PK003待樱盛开

气质中性玫瑰粉,传递优雅的信号


晶妍亮采修颜液水感光(野餐樱花季限量版)30ml/158

含有东京樱花提取物(50ppm),更易推开,帮助皮肤快速补充水分,可以帮助缔现更好的肤色,提高妆容持久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伊蒂之屋 彩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