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开启“美食札记”第二季

2019年5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羊城记忆录”

“食在藏悦·食悦南北”横贯此理念,坐落于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一层的藏悦中餐厅于近日全新开启“美食札记”第二季--“羊城记忆录”,讲述属于羊城的那份独一无二的记忆,尽献其盘中珍馐,引领食客即刻踏上从舌尖到心灵的美食润养之旅。


步入餐厅大堂,简洁的吊灯如同金色的竹节,与酒店大堂那一抹竹林暗相成喻,明朗间却透露着那些许禅意。就餐区域中,皮质家具拼贴着现代设计的架构,而一扇扇木质回形祥云纹的屏风看似漫不经心,却将中式的古朴典雅弥漫四散,好似在浅浅诉说着道家的“阴”与“阳”的哲理,看似相互对立的元素,却又能如此统一。八间奢华私享雅间,是商务宴请的不二之选,而温馨私密的环境同样适合亲友欢聚。乍看之下的现代感中,却依然能够寻见抹不去的传统中式倩影,让人不禁想起白居易的那一阙“犹把琵琶半遮面”。


美食札记 羊城有礼

广州,一座崇尚景致、情味的城市在历史长河间娓娓道来她的故事,千年羊城,南国明珠,更是对她过往与如今最好的褒奖。说到广州,不得不提的就是粤式风味,“色、香、味、意、形、养”这一美食哲学可谓是得到了极致的表达,世人也打趣地说道广州是将中华美食氤氲在灵魂中的城市。而饮香江一汪水生长在此地的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主厨李其平师傅更是深谙此之珍贵。对于李师傅来说,“贰拾”是一个神奇的数字,20加冠离家学艺,20载后归乡寻味。重回故土的李师傅,一路追随着粤式风味的历史印记潜心探寻,一边根据记忆中的味道虚心讨教。不论是乡间码头的绝对本地味,还是高星酒店、私人会馆的雅致精选,每一次的尝试,都是在描绘着属于羊城的真情实感。同宗同源,李师傅特邀香港君悦酒店主厨Tim联手创造出饱含羊城特色的藏悦美食,撰下这札记的初夏一笔,让身处京城的大家也能感受到那个属于所有华人记忆中的“粤”味。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主厨李其平师傅


秀水灵山的广州纳百川,万水汇集之地,江河湖海的美味一定不可错过。藏悦美食札记第二篇“羊城记忆录”从“虾”入手,集合两款鲜虾撰下不同文笔。“瑶池花虾浸丝瓜”,初夏燥气环绕,一款集合清凉降火丝瓜与高蛋白花虾的温润美食,将执笔下的札记,开锋入心直抒其意。另一道以虾入菜的美味“大良虾仁炒鲜奶”则是已有上百年历史的传统名菜,也是唤醒儿时记忆最真切的那一味。传承经典,勇于创新一直是李师傅心中的美食执念,以珍味海胆为突破,搭配经典煎酿豆腐,仿佛将整个世纪都暂停在唇齿之间。色暖、香郁、味醇是银鳕鱼标签,清香、多汁、高维C是柠檬的DNA,科学配比,粤式注重养生之道则就在其中。


“羊城记忆录”菜品--大良虾仁炒鲜奶


食在藏悦 食悦南北

藏悦中餐厅集南北之所长于一身,以粤菜为主打、北京菜为辅,菜系之广更辐射至江南菜,在演绎地道本食佳肴的同时,亦反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美食文化。藏悦优选新鲜应季的优质食材,“顺时而食,得天之味”的饮食概念配以现代养生烹调方式,更绘制了一段从舌尖到心灵的润养之旅。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


藏悦不但集成南北菜肴的经典之作,厨师团队潜心探寻特色食材,秉持传统美食技艺却又不拘于“老道”,流离于新旧之间的味道,有熟悉亦有惊喜。藏悦中餐厅云集众多地区品类繁多的美食,背后功臣莫过于这段美食之旅的“谱食者”们。《师说》曾云:“术业有专攻。”藏悦餐厅的三大菜系菜品亦出自三支不同厨师团队之手。艺从名师且拥有扎实功底的三大掌勺人,各自带领着一支厨师团队。对他们来说,厨艺是他们和那一方水土之间的情感纽带,所呈菜品亦是他们与在那方水土的至亲挚友之间的情愫连接,烹制出他们心中的“家乡味”。


为持续给宾客带来最新鲜的时令用餐体验,酒店厨师团队一年四季均会前往祖国各地采风,探寻当地风味及特色食材,顺应时令季节变换,让挑剔的食客尝尽源于自然的四季献礼。作为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藏悦中餐厅最负期待的主题美食品鉴活动,也将在19年秋、冬两季推出不同地域特色的“美食札记”,将中华美食自三山九州带到京城与您共同品鉴这身在京城,坐享最地道的归心“家乡味”。即刻从羊城开启探寻最本真的粤式味道之旅,跟随藏悦美食札记品味记忆中的羊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悦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