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避暑攻略:昆士兰十大cool爽自然体验

2019年5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北半球春末夏初,气温持续升高,而南半球逐渐转凉。日前,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Charley Shen)为中国游客推荐今夏避暑攻略--昆士兰10cool爽自然体验。他说:“澳大利亚昆士兰阳光普照,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是北半球游客来南半球进行夏日避暑的首选目的地。”他盛邀广大中国游客来昆士兰享受清凉假日,探索大自然的无限奇趣。


和小须鲸一起游泳


1,邂逅迁徙中的小须鲸

小须鲸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海洋生物,它们身量娇小、体态优美,行动神秘而又天性好奇。每年仅有一段时间,这些迁徙中的海洋精灵会出现在大堡礁北部的水域。这是观看小须鲸、甚至与小须鲸一起游泳的最佳时间。


Cool爽玩法:每年6月至7月,从凯恩斯出发,参加当船公司组织的小须鲸船宿之旅,就有机会与这一神秘的海洋生物近距离偶遇。


穿越世界遗产原始雨林


2,穿越世界遗产原始雨林

位于北昆士兰的原始雨林位列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曾被“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戴维·阿腾伯格爵士描述为“地球上最不寻常的地方”。亲身走进这片雨林,你会仿佛被自然原始的景色和丰富多样的植被带回亿万年前,在满眼绿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美妙。


Cool爽玩法:可进行雨林蹦极、雨林秋千、跟随土著向导徒步雨林等玩法,或通过水陆两栖车深入雨林、热带雨林空中观光缆车、库兰达热带雨林观光火车等多维度探索雨林,尽情呼吸绿色氧吧。


米拉米拉瀑布


3,畅游天然的瀑布“泳池”

昆士兰不仅仅有魅力无限的海岛、海滩,更有史诗般的瀑布。在覆盖着碧绿色苔藓的巨大岩壁前,一股水帘倾泻而下,汇聚于水雾弥漫的清澈水底。这难道不是炎热夏天里我们梦寐以求的清凉泳池吗?


Cool爽玩法:凯恩斯的米拉米拉瀑布(Millaa Millaa Falls),水帘晶莹清梦幻,潭水清澈凉爽,是当地人钟爱的游泳之地。这里流行网红“甩头照”,欢迎来尝试一次,镜头下的你,一定也是元气十足,活力满满。


世界第一大沙岛费沙岛


4,享受美好的海岛时光

最适合夏天度假的目的地莫过于海岛。昆士兰大堡礁海域拥有600多座珊瑚岛以及300多个珊瑚礁岩。此外,昆士兰还拥有世界前三大沙岛!选择这里的任何一个有度假村的岛屿,关掉手机,享受一段美好的岛屿时光。


Cool爽玩法:在世界第一大沙岛费沙岛的白沙湖(Lake McKenzie)里畅游。湖底白沙纤细纯净,富含二氧化硅等矿物质,湖水酸碱度接近中性,具有美容养颜功效,深受女士游客喜爱。


和魔鬼鱼交朋友


5,结识可爱的魔鬼鱼

魔鬼鱼(Manta Rays),学名蝠鲼,因奇特的长相和难以捉摸的习性而得名。实际上它们是一种性格温和且好奇心很强的动物。如果有机会和翩翩起舞的魔鬼鱼同框,会是怎样一种难得体验呢?


Cool爽玩法:每年5月中旬到8月中旬,南大堡礁大堡礁伊利特女士岛(Lady Elliot Island)迎来观赏魔鬼鱼的最佳季节。从黄金海岸、布里斯班、荷维湾、班达伯格等地搭乘小型观光飞机可抵达该岛,通过浮潜、水肺潜水或者玻璃底船等方式与它们偶遇。


在沉船遗迹中探险


6,探索神秘的沉船遗迹

昆士兰不仅拥有令全世界潜水爱好者向往的大堡礁,更有很多令人惊叹的沉船遗迹。这个夏天,来昆士兰避暑,探索沉船潜水的神秘世界,享受探索隐秘之地的悸动体验。


Cool爽玩法:距离布里斯班1个多小时船程之外的摩顿岛(Moreton Island)15艘废弃船只在这里形成了丰富的海洋生物群,沉船潜水也因此成为该岛的热门体验。此外,汤斯维尔的SS扬加拉号(SS Yongala),藏身于28米以下的水底,周身覆盖着珊瑚,拥有庞大到难以置信的海洋生物阵容,如海龟、公牛鲨、梭鱼群等。


在银河下安睡


7,仰望浩瀚的星河入梦

在昆士兰的很多区域,无论是国家公园、海边、公园、农场,甚至繁华城市中,都有机会看到曼妙又绚丽的银河。在满天繁星的陪伴下入睡,你的梦也会变得温柔起来。


Cool爽玩法:在凯恩斯和圣灵群岛,都有船公司提供大堡礁夜宿体验。在海上浮台上,仰望着浩瀚的星空,伴随着海风的吹拂,在海水的摇曳中进入甜美梦乡,还有比这更Cool爽的度假方式吗?


湿地中的皮划艇


8,荡起欢乐的皮划艇

皮划艇时尚并且适合普通大众参与,越来越成为户外运动项目的新宠。无论是否会游泳,只要花几分钟时间,就能很快掌握这项新技能。泛舟徜徉于河海,以不同的视角去看新鲜的风景。


Cool爽玩法:黄金海岸有多条皮划艇路线,可以在内河Broadwater上泛舟,欣赏静谧的内河风光以及不远处冲浪者天堂美丽的天际线,更有皮划艇与“普拉提”或“野生动物园”等不同组合的路线。此外,皮划艇也是探索阳光海岸的努沙湿地(Noosa Everglades)的最佳方式,划行于蜿蜒的深蓝色细长河流,穿梭于两岸郁郁葱葱的树林之间,聆听窸窣的虫鸣和划桨泛起的微波共同演绎的自然合奏曲。


寻觅大堡礁Gteat8


9,探索世界自然奇观大堡礁

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充满着生命的奇迹。连绵2300多公里长,2900个相对独立的珊瑚群组成了庞大的生态系统,生活着300多种石珊瑚和软珊瑚,以及1500多种鱼类。它的美动人心魄,是每个人一生中,至少应该体验一次的地方。


Cool爽玩法:做一个任务清单,寻找“大堡礁八宝”(Great 8),即大堡礁上八种特色的海洋生物:小丑鱼、巨蚌、魔鬼鱼、苏眉鱼、土豆鳕鱼、海龟、鲨鱼、鲸鱼。


沙袋鼠看日落


10,欣赏有沙袋鼠相陪的日出日落

拥有“阳光之州”的昆士兰,处处不乏变幻无穷的日出与日落欣赏点。在连绵的海滩上,或者广阔的内陆上,日出或日落的霞光都是昆士兰天空中最靓丽、最梦幻的色彩。


Cool爽玩法:每天的黎明或黄昏,麦基(Mackay)的希尔斯伯勒角沙滩(Cape Hillsborough),会有成群结队的沙袋鼠(wallaby)会来觅食、玩耍。它们长长的尾巴在沙滩上留下或深或浅的印记。色彩斑斓的万丈霞光中,有一群沙袋鼠的陪你看日出日落,这似乎是只有在童话里才能见到的画面。


沈俐局长总结说:“南半球的昆士兰,阳光明媚,全年气候温和!欢迎您在北半球最热的季节,来澳大利亚昆士兰体验Cool爽,享受你的精彩‘夏’一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