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爱马仕Twilly d’Hermès香氛系列限时体验活动

2019年5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爱马仕专属调香师及香水创意总监Christine Nagel女士从年轻女孩们自由搭配爱马仕丝巾的俏皮风格中汲取灵感,为她们创作了Twilly dHermès香氛系列。这款代表着自由精神的香氛搭配充满趣味性的俏丽香水瓶,巧妙融入符合时代精神的女性特质,在年轻女孩与爱马仕之间建立了全新的默契。


爱马仕Twilly dHermès香氛系列


三种香氛原料:生姜、晚香玉和檀香木以独特的调配手法呈现出令人向往的魅力,犹如一条飘逸的丝带系在Twilly dHermès香水瓶的瓶盖上,呈现着绮丽的梦想。2019529日及30日,爱马仕将于上海查公馆举办向公众开放的Twilly dHermès限时快闪活动,让您在探索香氛的同时,感受Twilly dHermès青春洋溢的魅力。


灵感源于爱马仕Twilly dHermès的艺术装置,代表自由精神呈现绮丽梦想


与此同时,爱马仕也将在529日至62日期间于上海国金中心开设Twilly dHermès限时体验空间。


爱马仕Twilly dHermès香氛系列


Twilly dHermès限时快闪活动

时间:2019529日至30日,上午十一时至晚十时

地址:查公馆,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420


Twilly dHermès限时体验空间

时间:2019529日至62日,上午十时至晚十时

地址:国金中心一层中庭,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爱马仕 香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