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携手德国品牌Heinz Mayer推出高级珠宝系列

2019年6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高级珠宝系列:以精湛手工技艺演绎天然之美

该系列甄选钻石与金质材质,以匠心独运的设计致敬宾利汽车所蕴藏的精致奢华格调

造型灵感汲取自宾利汽车标志性双飞翼B”字徽标


宾利品牌携手德国珠宝品牌Heinz Mayer推出首个高级珠宝系列,致力于设计并打造历久弥新的钻石与金质高级饰品。



宾利品牌与Heinz Mayer品牌的独家合作,开创了珠宝设计领域的先河。宾利高级珠宝系列的造型设计富有精致优雅气韵,并将宾利汽车标志性的设计延续至饰品之中。



这一高级珠宝系列亮相2019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宾利品牌与Heinz Mayer品牌联袂以“双飞翼”(Wings)和“传世”(Everlasting)为主题,并甄选璀璨钻石、18K白金、玫瑰金和黄金,精心匠造出两套高级饰品。




该高级珠宝系列富有雕塑感的外观造型与灵动的线条设计,汲取自宾利汽车标志性的双飞翼B”字徽标,以传统手工艺与先进技术,雕琢出精妙的设计细节。每件高级珠宝作品均采用上乘钻石、珍贵金属以及稀有宝石,由技艺精湛的匠师手工打造而成。




宾利汽车作为备受青睐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本次携手于1599年创立的德国高级珠宝品牌Heinz Mayer,彰显出两个品牌共同的匠心传承与价值理念,以及对于个性化定制和至臻细节的至高追求。Heinz Mayer品牌以打造精美钻石和宝石饰品闻名于世,并致力于匠造非凡的定制珠宝作品。此次,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与高级珠宝品牌的精诚合作,探索了奢华饰品领域的全新可能,以现代美学设计与上乘选材,为世界各地极具品味的客户,呈献出富有个性的非凡饰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