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推出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新配色

2019年6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年6月27日阿迪达斯重塑跑鞋工艺、融入解构理念倾力打造的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于年初一经问世便大受欢迎,其前卫的鞋款设计、新颖的色彩搭配、升级的性能输出、舒适的脚感体验,都造就了消费者对该跑鞋的高关注度。近日,品牌倾情打造了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绚丽新配色,为该系列添上一抹热情色彩,助力跑者再度迸发新能量。


adidas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


此次发售的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男女两款配色均采用亮眼的拼色设计,将充满活力的色彩点缀至跑者足下。男款UltraBOOST 19跑鞋用黑色侧面支撑配以白色鞋底,在黑白交织的鞋面上点缀亮橙色纱线,简约百搭的同时,亦可彰显活力气息;女款UltraBOOST 19跑鞋则明亮活泼,于米色针织鞋面上辅以粉橙色纱线,透明浅色侧面支撑和淡橙色后跟支撑勾勒出亮眼的线条,灵动而活泼。两款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新配色也为跑者提供了更多的穿搭可能,百搭的鞋型配以明亮的色彩,可以与不同时尚单品相呼应,打造出轻盈的时髦感。


adidas UltraBOOST 19男款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19女款跑鞋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新配色依旧维持了其出色的专业性能。通过前沿科技与跑鞋设计的紧密结合,UltraBOOST 19跑鞋精炼出了4大性能模块:一片式针织鞋面设计(Primeknit 360)包裹足面,在运动过程中给跑者带来舒适的脚感;优化后的BOOST科技中底(Optimized BOOST)增加了约20%BOOST材料,期待为跑者带来丰富的能量反馈以迸发运动热情;轻质防扭转系统Torsion Spring,以期满足跑动过程中落地时所需的稳定性;而鞋跟采用的3D足跟设计(3D Heel Frame)在为跑者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成为了时尚穿搭的亮眼元素。


adidas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


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新配色将于2019627日正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399元,更多详情请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


adidas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


产品货号:男款:G27519/女款:F34073

建议零售价:1,399

上市日期:2019.6.27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跑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