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Rita Ora即将担任THOMAS SABO全球品牌大使

2019年7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Rita Ora自2019年秋/冬时尚季起担任THOMAS SABO全球品牌大使

201971首饰品的魔力,作为女人的魔力--著名女歌手Rita Ora将在今后的两年中担任THOMAS SABO全球品牌大使,同时也是由摄影师Cass Bird拍摄的本品牌2019年秋/冬季新品宣传图片的核心人物。



Rita Ora在与本品牌合作伊始之际说道:“佩戴首饰品宛如一种魔法,可带来炫丽的华彩与积极的能量。我参与的THOMAS SABO品牌宣传活动应当体现出首饰品的非凡力量,并且给予女性打造充满活力的个性化造型的灵感。”


Rita Ora对首饰品的热爱在THOMAS SABO品牌秋/冬季新品中得到了体现:绚丽的珠宝色彩以及富有魔力的幸运物和标志性猫咪图案等非凡的时尚宣言彰显出卓越的魅力。精妙绝伦的星星图案宛如指引方向的设计密码贯穿整个系列作品。巧夺天工的标准纯银首饰品以及与之搭配的新款腕表作品自2019715日起将在THOMAS SABO品牌全球各实体店、店中店以及品牌网店和特许专业经销商处正式面世。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目前,THOMAS SABO在德国总部(德国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雇有大约50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00名员工;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300家商铺及2,800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遍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珠宝 首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