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昆士兰州推出全新城市体验类微信小程序

2019年7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重磅推出全新城市体验类微信小程序,并已于628日正式上线。该小程序囊括昆士兰州的众多主要景点介绍,更包含购物、美食、酒店、路线等昆士兰旅游信息的方方面面,丰富的内容将进一步提升昆士兰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并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和浏览体验。


大堡礁


黄金海岸


布里斯班


凯恩斯


圣灵群岛


该小程序由昆士兰州旅游局联合澳大利亚旅游局、携程旅行网、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布里斯班推广局、黄金海岸旅游局以及圣灵群岛旅游局共同开发,是昆士兰政府实行“连接亚洲(Connecting with Asia)”计划后的另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它的推出也是昆士兰旅游局与携程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后的一次创举,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的互动旅游指南。无论在出行前还是到达昆士兰以后,游客都可以通过小程序,深入地了解当地的旅游信息,合理地制定适合自己的路线,还可以通过跳转携程小程序实现预定、付款等操作。


除此之外,小程序还自带地图功能,方便游客在手机上探访昆士兰的城市、田园和雨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旅行。而由旅行达人撰写的旅游博客、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精心编制的旅游指南、常见问题解答等,也在进一步方便用户的同时,把时尚、积极、活力四射的昆士兰州更好地展现在游客面前。


昆士兰创新与旅游产业发展部部长凯特·琼斯阁下(Kate Jones)表示:“昆士兰州体验小程序的推出是一次令人兴奋的突破。很高兴通过我们不断的创新和推动,昆士兰州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心目中最惬意、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开发小程序则是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并为昆士兰的旅游运营商们提供一个在中国游客习惯使用的平台上与他们建立联系的机会。”


“中国是昆士兰州最大的国际游客市场,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193月中国游客数量呈持续增长趋势,游客支出已达到15亿澳元,同比增长27.6%。昆士兰旅游业2014年以来增长超过20%,因为相比昆士兰历任政府,我们在旅游业上的投入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也积极与各类型机构合作,寻找扩大国际游客市场份额的新方式。此次与亚洲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合作推出的小程序意义重大,游客将在更加便捷的平台上直接预订昆士兰州的旅游服务,相信这一举措可以助力市场的持续增长,让昆士兰成为数百万中国游客的首选度假地,”凯特·琼斯阁下补充道。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贸易、旅游及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阁下(Simon Birmingham)表示,昆士兰州小程序的开发对澳大利亚的旅游业来说十分令人兴奋,通过微信这个非常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旅游局和供应商能够更好地与中国游客互动,从而设计出更具特色的旅行体验。


“中国市场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价值的市场,我们必须继续寻找与中国市场接轨并吸引中国游客的新方式。联邦政府最近还投资了‘道不尽的澳大利亚(Too Australian for words)’营销活动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同时,我们看到中国游客现在越来越倾向于自由行,这一小程序正是我们在这个新兴市场所需要的。”伯明翰阁下说道。


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海外区域总经理陈冠其先生(Edison Chen)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一起开发昆士兰州小程序。希望这一小程序的推出可以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昆士兰州旅游、度假。”


小程序示意图


事实上,为了适应各年龄层消费者收集信息的习惯,昆士兰旅游局开发了多种可供获取昆士兰旅游信息的渠道。近年来昆州聚焦数字化、互联化营销,除了微信小程序,昆旅局悉心经营的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知乎等也都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昆士兰旅游信息平台。想要了解小程序详情,打开微信搜索栏输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即可轻松掌握更多昆士兰旅游资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