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雍颐庭推出全新零点菜单

2019年7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款款海派新意,雍颐庭推陈出新

2019716作为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闻名遐迩的招牌中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一星的雍颐庭推出全新零点菜单,由厨艺顾问卢怿明亲自设计,带领厨师团队甄选上等食材,将巧思新意与经典海派佳肴相融合,为食客们呈现别样诱人的饕餮之旅。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大白兔奶糖冰淇淋伴糖糕


干邑红烧肉,溏心蛋


“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对于海派菜系的探究是我毕生的追求。此番雍颐庭全新菜单囊括了上海本地特色及烹饪文化。很荣幸得以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各国宾客展现充满创意又不失正统味道的海派菜肴。”雍颐庭厨艺顾问卢怿明先生说道。


菜单中新添“海派”精选合集,例如梅子花雕醉龙虾、香葱油炝望潮、干邑红烧肉和荷叶松露粉蒸牛肋等,在传统的食材处理及烹饪手法基础上,玩起了新花样。招牌红虾小笼包、芝麻鸡丁包中鲍、苔条腰果葫芦酥、鲜肉月饼……细腻精致又不失本味的海派点心,如今携手出现在雍颐庭的餐桌上。


甜品控一定不能错过大白兔奶糖冰淇淋伴上海糖糕、燕窝绿豆糕、薄荷豆泥条头糕这些富有老上海情怀的经典美味。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老饕旅行家特别推出“上海情怀”客房套餐。每晚人民币1900元起,客户将尊享以下礼遇:


米其林一星雍颐庭价值人民币400元消费额度

水疗中心价值人民币200元消费额度

畅享客房内高速宽带上网

行政酒廊使用权,包含每日自助早餐、全天茶点饮料及晚间鸡尾酒欢乐时光。

每日于行政酒廊内,享有2小时商务中心及会议室使用权。

每日享有至多2件衣物洗涤或熨烫权益。

由行政酒廊专人办理入住及退房手续。

文华东方专职管家及礼宾服务

酒店2公里辐射范围内专车服务,每日上午7点至晚间8点,先到即行。

预定并入住套房的宾客,可额外享有45分钟浦江游艇日落巡航礼遇。


*房价需加收16.6%服务费和税费。雍颐庭全新零点菜单每日午市及晚市供应,点心仅供午市。


关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坐落于黄浦江东岸,与繁华的陆家嘴金融区相融于一片现代化流光溢彩之中,为奢适江畔生活方式赋予全新定义。翱踞黄浦江畔的酒店配设362间客房以及210间全方位服务行政公寓,并拥有带双露台的总统套房。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另有名厨挂帅的特色餐厅,功能设施齐全的水疗中心,超过1200平方米的尊贵会议及商业活动场地,4000余件中国当代艺术珍品以及文华东方传奇式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文华东方 菜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