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推出全新香氛系列产品

2019年7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推出包含三款独特香调的全新香氛系列产品

◆全新香氛系列灵感源自宾利先生的旅行热情,以全新味觉体验探索异域风情

◆优雅的瓶身造型与宾利汽车设计团队合作完成


宾利品牌为极具品位的客户打造首款男士女士皆宜的专属香氛系列。三款香氛灵感汲取自三段纯美醉人的感观之旅,融合富有异国情调的精致香料,细致入微地演绎三种独特气质。


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对旅行抱有浓厚热情,品牌创立之初,便将旅行要素融入宾利汽车的创作中。年仅14岁的宾利先生曾单日骑行130英里(约为210公里),从伦敦前往诺福克。宾利先生后来将独自旅行的乐趣形容为:“人类的美好憧憬之一”。


全新香氛系列为非凡人士的香氛收藏清单再添新彩,满足其对于精湛手工艺、卓越品质与矢志创新的至高期待。


香氛探索之旅

宾利专属香氛系列包含三款香调,其珍贵成分与异国情调融汇交织,以馥郁芳香演绎壮游远行。


该系列由三位年轻的调香大师精心调配,别具一格的专属芬芳气息诠释了三个异域国度,其不同的色彩主题和香调与宾利汽车众多专属配色一脉相承。


三段异国旅行启迪了年轻大师们的香氛创作灵感。Mathilde Bijaoui打造出Exotic Musk,琥珀与麝香相调,呈现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的别样风情;Julie Massé创作出Majestic Cashmere,散发着热情芬芳的木质香气,仿若远行至印度果阿邦;Sidonie Lancesseur调制出Wild Vetiver,沁人心脾的香根草香气,带你开启一场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冒险之旅。



Exotic Musk:阿卡普尔科的浪漫之旅

目不暇接的金色悬崖与浪漫深邃的蔚蓝海湾,造就了太平洋沿岸这一墨西哥传奇度假胜地。馥郁的异域麝香勾勒出感性的阿卡普尔科之夜。


前调:鸢尾草,琥珀木香

中调:Orcanox™琥珀香调,龙涎香,薰草豆

基调:麝香,白木



Majestic Cashmere:果阿邦的优雅之旅

果阿邦拥有令人心旷神怡的阿拉伯海热带海滩,以及融合印度、葡萄牙与土耳其风格的瞩目建筑艺术,一直是时尚的波希米亚人的天堂。Julie Massé将世界各地的珍贵香料融汇交织,调制出宛若印度珍宝般的Majestic Cashmere


前调:焚香,胡荽,黄葵

中调:鸢尾草,羊绒木,薰衣豆

基调:香根草,Orcanox™琥珀香调,劳丹脂,麝香,广藿香



Wild Vetiver:爪哇岛的冒险之旅

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上拥有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古老的石头庙宇,宁静的稻田以及阴燃的火山。Sidonie Lancesseur浸身于Wild Vetiver的芬芳之中,以这座岛屿赠予香氛世界最好的礼物--香根草,打造全然纯粹的感官体验。


前调:佛手柑,胡椒

中调:马鞭草,香根草

基调:琥珀木,桦木


优雅奢华的精致切面瓶身设计

宾利专属香氛系列的优雅瓶身造型及精致包装均与宾利汽车设计团队倾力合作完成,无处不彰显着与宾利汽车典范座驾相同的严苛细节标准。


宾利汽车拥有卓尔不凡的内饰设计以及丰富多样的内饰组合。这一香氛力作从宾利汽车众多色彩选择中汲取灵感,赋予每款香氛独特的色彩印记。正如一顶手工缝制的皮帽启迪了宾利汽车的内饰设计,每款香氛的专属色彩通过清透的玻璃瓶身淋漓尽现:


Exotic Musk蓝色瓶身,蓝绿色瓶盖

Majestic Cashmere琥珀色瓶身,紫红色瓶盖

Wild Vetiver绿色瓶身,芥末黄色瓶盖


宾利专属香氛系列的瓶身外观汲取自全新欧陆GT璀璨的前大灯设计。厚重的瓶底确保了重达400克瓶身的稳定性,同时,瓶身的银色金属颈部镌刻有宾利品牌徽标。


香氛作品精致的外部包装设计采用柔软细腻的皮革纹理纸。标签颜色与香氛瓶盖颜色一脉相承,清晰地标注着香氛名称以及灵感发源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香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