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限量匠造百年典藏版钥匙套装

2019年7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为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的收藏客户专属打造钥匙套装

◆包含一台比例为1:18的宾利 8 升车型模型

◆以富有收藏价值的典藏精品,纪念宾利品牌百年华诞

◆采用深色哑光胡桃木搭配钢琴黑木手工匠造而成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旨在致敬创始人宾利先生于1930年设计的最后一款宾利车型


2019724日,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匠造100个意义非凡的钥匙套装精品,以纪念每一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交付。该典藏车型座舱内部饰有珍贵饰片,取材自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私人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以此向宾利汽车创始人与宾利品牌百年辉煌致敬。




为纪念这一备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的非凡时刻,精致的钥匙套装包含富有纪念意义的典藏精品,与一台比例为1:18的车型模型,其基于宾利先生私人座驾--宾利 8 升打造。


以精湛工艺打造的钥匙套装内还包含宾利双飞翼B”字徽标造型的纸镇、三把车辆钥匙,以及一本印有于1930年设计的宾利 8 升珍贵图片的精美图册。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先生,与宾利汽车设计总监、Mulliner个性化定制部门负责人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先生,共同为该钥匙套装签字认证,赋予其更为专属的收藏价值。


为致敬宾利品牌创始人,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设计灵感汲取自1930年打造的经典8升车型,这也是宾利先生为宾利汽车亲自设计的最后一款宾利车型。


全新钥匙套装与该经典车型的诸多设计元素一脉相承。钥匙套装外壳沿袭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采用的深色哑光胡桃木(Dark Stained Burr Walnut)与钢琴黑木(Piano Wood)的搭配,饰以铬细条纹。复古火红色(Fireglow Heritage)钥匙套装真皮拉扣设计与慕尚创始人典藏版红色内饰遥呼相应。


精致抛光的钥匙套装外壳刻有1919-2019”字样,以此彰显宾利品牌百年非凡荣耀与慕尚车型专属气韵。此外,宾利先生专属签名设计旨在致敬满怀革新精神的品牌创始人。



Mulliner匠心打造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成就稀世之珍宾利汽车以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诠释专属定制之美。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全球限量匠造100台,每台车内均装饰蕴藏深远

历史意义的珍贵饰片,取材自宾利先生的私人座驾--宾利 8 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以此向宾利汽车创始人致敬。

宾利慕尚车系三款车型均可打造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以此纪念宾利品牌百年华诞。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蕴藏一系列专属设计,包含内饰采用的复古皮革

Heritage Hide),饰以典雅配色;装配与车身颜色一致的精美轮毂;奢华座舱后排配有鸡尾酒储藏柜;后排扶手处装饰的珍贵饰片取材自宾利先生私人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



Mulliner:以定制设计成就尊贵专属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旨在满足极具品位的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至高追求。Mulliner可将客户的个性化定制愿望化为现实,打造专属超豪华座驾。


Mulliner的历史可以追溯至十六世纪,其早期专注于匠造豪华马车车厢。1923年,即宾利品牌成立的四年后,Mulliner首次为宾利汽车定制车辆底盘,宾利品牌曾在伦敦奥林匹亚车展上展出了一台由Mulliner精心定制的两座宾利 3 升车型。


1953年,Mulliner打造出宾利品牌历史上标志性的传奇车型之一--宾利欧陆 R 型车(R-Type Continental)。该款车型奠定了当代欧陆 GT 车系的经典设计风格。1957年,Mulliner基于宾利欧陆车型底盘,打造了备受欢迎的四门轿车宾利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Mulliner1959年正式加入宾利汽车,并在英国克鲁总部工厂设立工作室。



宾利品牌百年华诞--蕴藏百年非凡荣耀

1919年,华特·欧文·宾利先生创立宾利品牌,并致力于打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随后,这一造车理念始终为宾利品牌的发展指引方向。作为备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持续引领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