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ETUDE HOUSE成都春熙路门店焕彩重装开业

2019年7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628日,致力于传播时尚彩妆文化的人气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成都春熙路重装开业。作为形象全面升级的新店,该门店除了全方位展现品牌时尚的专业彩妆形象,还在店内打造了唯美的拱形彩虹柱、开辟了趣味自助拍照区、增设了皮肤测试的服务内容以及专属的产品体验区,旨在通过这些新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有趣的零售新体验。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成都春熙路门店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知名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于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经过近6年的蓬勃发展,ETUDE HOUSE伊蒂之屋已将玩转彩妆的美妆文化带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南京、杭州、深圳、常州、长沙、南宁等城市,近距离传递给年轻消费者Life is Sweet的品牌精神。此次伊蒂之屋成都春熙路门店重装开业,也是希望用“Colorful”、“Trendy”、“Playful”的专业彩妆形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感。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成都春熙路门店全新升级


门店形象革新--艺术感十足的室内设计

伊蒂之屋成都春熙路门店此次重新装修,创意性地在店内增加了“拱形彩虹柱”的独特设计,流行渐变彩虹色打造的拱形走廊,时尚感十足,是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圣地。多元色彩的视觉冲击、精心设置的室内布局,为顾客带来沉浸式的美妆购物体验。除此之外,店内的楼梯也用多根彩色圆柱进行了艺术化地包装升级,让顾客入店以后的每一步都有惊喜。


门店版块换新--趣味时尚的自助拍照区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希望在为顾客“外在美”助力的同时,也能通过趣味的门店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有愉悦、难忘的门店体验。为了增加门店体验的趣味性,伊蒂之屋在成都春熙路门店二楼开辟了时尚潮流的“自助拍照区”,顾客拍照打卡后可现场打印照片,既可以把照片贴在店内的照片墙上,展现自己的别样风采,也可以将照片带回家,收集自己的美颜瞬间。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门店定制色彩服务


门店服务升级--人性化的定制新体验

在美妆市场日新月异的情况下,如何与顾客高效沟通并为其提供合适的产品,是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直在研究的课题。此次在成都春熙路重磅重装开业的新店,就是ETUDE HOUSE伊蒂之屋针对这个课题给出的一份答卷。新店在门店体验内容中增设了“色彩服务”的环节,门店二楼有专业的彩妆师,他们会根据顾客的肤色和发色,用专业的色彩定制仪帮助顾客找到适合自己的流行色,有针对性的为顾客提供专属美妆方案。这个色彩服务,不仅可以帮助顾客找到属于自己的彩妆模式,还能为服装搭配提供优质参考,帮顾客打造全新潮流的个人形象。门店内还有不同产品的专属体验区,顾客可以现场免费试妆,尝试不同产品带来的多样妆效。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成都春熙路门店重装开业,潮色席卷天府之国,这个夏天,让大家一起领略伊蒂之屋彩妆天堂的奇妙风光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ETUDE HOUSE 彩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