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尤文图斯震撼来袭,新赛季客场球衣全球发布

2019年7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夏练国度,生为颠覆

#生为颠覆#阿迪达斯合作俱乐部尤文图斯中国行上海站


725日,“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登陆上海,出席尤文图斯2019-20赛季全新客场球衣发布会,热力席卷全城。百年来,尤文图斯已经超越赛事本身,成为足坛长青的象征,感召着体坛内外的人们不断攀登高峰、为颠覆而生。


对于全球意甲球迷而言,尤文图斯是传奇一般的存在,这个曾荣获三大杯“大满贯”的豪门在欧洲足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被称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最为成功球会之一,而这支球队在遥远的东方同样受到众多球迷的热爱与追捧。尤文图斯曾经历低谷,也创下过35次意甲冠军的记录,近年来尤文图斯再攀高峰,在上个赛季签下世界超顶级球员C罗后,顺利拿下史无前例的意甲八连冠。而在本赛季,尤文图斯顺利引进了拉姆塞和德里赫特,更有老将布冯的强势回归。可以预料,本次尤文图斯中国之行备受中国球迷的欢迎与关注。


夏练国度-尤文图斯新赛季客场球衣发布现场


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的夏练国度-尤文图斯2019-20赛季全新客场球衣全球发布会上,尤文图斯队员集体登台亮相,C罗、皮亚尼奇和布冯等意甲超级明星的再度莅临上海,更让全场气氛达到沸点!新赛季客场球衣通过极富创意构思及视觉震撼力的建筑投影技术,呈现出尤文的辉煌时刻与过往球衣经典款式,最终画面定格为2019-20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新球衣以未来感图案为背景,寓意俱乐部的崭新发展方向。球衣背景色采用白色调,灵感源自都灵的城市建筑和街道。设计师将这些建筑和周边街道元素解构重塑,为尤文图斯的新一代球迷和球员打造出一款融合现代感与时尚元素的球衣。衣身融入白色迷彩图案元素,搭配简约的亮红撞色细节。胸口的红色俱乐部徽章、阿迪达斯和赞助商徽标及袖口的红色线条,在白色的背景图案上脱颖而出,正如尤文图斯的球员们用创造力驰骋绿茵,在赛场上成为最亮眼的风景。


书法大师为球员在球衣上留祝福


球衣的全新设计不仅是对传统的继承与致敬,更蕴含着对未来再创佳绩的向往。对于球员与球迷来说,球衣早已超越其本身的功能,更承载着尤文图斯不断突破、不断改变,挑战舒适圈的执着信念,与阿迪达斯“生为颠覆”的精神不谋而合。


现场互动环节中,一组融合中国元素的定制球衣也亮相现场,成为当晚的点睛之笔。定制球衣的数字融合了十二生肖元素与传统剪纸的艺术表达,球员姓名也以书法形式呈现。与此同时,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为远道而来的尤文图斯球员在球衣上写下新赛季祝福,将这份特别的礼物赠予球员,作为对此次中国之行的特别纪念。


球员与全场球迷合影留念


本次中国之行,尤文图斯球员不仅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与魅力,接受了中国文化的洗礼,同时也感受到中国球迷对意甲的热情及对足球文化的热爱。在新赛季来临之际,我们会共同期待尤文图斯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与成绩,也共同期待阿迪达斯“生为颠覆”的精神与尤文图斯持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个夏天,阿迪达斯邀请所有的运动创造者一起,发扬尤文图斯精神,以激情和创造力燃烧一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尤文图斯 足球 阿迪达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