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七夕情人节限定特辑

2019年8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暮”后狂欢,纵享浪漫。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和艳中餐厅呈现七夕情人节限定特辑

201981日,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七夕情人节限定特辑,标帜餐厅和艳中餐厅分别推出精心策划的七夕情人节套餐,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恣享浓情蜜意!


位于酒店W层标帜餐厅的全新晚餐概念“乐聚夜享派”将于201987日作为七夕情人节特别献礼再度呈现。打破周日早午餐的传统,将早午餐的用餐体验带到夜晚,沿袭了社交餐饮的理念,为客人提供分享式餐食和互动式的酒水体验,现场DJ和歌手的演绎营造愉悦的晚宴派对气氛。推出“乐聚夜享派”的初衷是分享爱和快乐,让七夕不再只属于情侣,邀请朋友和家人一同狂欢。


“乐聚夜享派”七夕特别献礼,客人可携带伴侣、朋友及家人畅快乐聚标帜餐厅,分享美食美酒,纵情狂欢至深夜,享受社交乐趣的同时自由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体验。“闪耀达人”(人民币788元净价/位),包含特色冷切肉和各类生鲜,Josper碳烤的优质进口肉类和海鲜,畅享各式精选甜品以及酒水畅饮选择,鸡尾酒、气泡酒、葡萄酒、啤酒以及凯歌香槟。


标帜餐厅-客人用餐畅饮瞬间


标帜餐厅-客人齐聚乐聚夜享派晚宴畅快社交


若想与挚爱享受一场浪漫约会,亦可选择艳中餐厅与艳汁酒吧,享一场跃层的七夕情人节赏味之旅。潜入撩人的艳汁酒吧,穿梭回上海30年代的黄金时期,小酌一杯七夕特调鸡尾酒Shanghai Fizz开启七夕旅程,让味蕾唤醒被遗忘的甜蜜记忆。伴随闪烁的灯光移步至五层,细细品味艳中餐厅的九道精致菜品,极简的摆盘风格,传统粤菜的玩味创意,搭配浦东浪漫美景,欣赏开放式厨房中锅与铲在炉火中交错,纵情享受甜蜜时刻。


艳中餐厅和艳汁酒吧倾情推出由新加坡名厨邝启明精心设计的“七夕情人节赏味厅旅程”(人民币850元净价/位),两位起订,含九道美味佳肴及两杯七夕特调鸡尾酒。


艳中餐厅-七夕情人节赏味之旅


艳汁酒吧-与挚爱纵享甜蜜时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W酒店 七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