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推出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

2019年8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跑入盛夏炫彩雨夜,映射心中活力霓虹

盛夏降雨持续来袭,与其囿于室内,不如奔向室外,释放夏日激情。对善于打破常规的运动创造者来说,雨季不是阴郁的代名词,而是大自然的馈赠;雨水不是束缚运动的理由,而是对于生活的灌溉。今夏,阿迪达斯推出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解锁夏夜城市新灵感,探索炫彩雨季新体验,为城市霓虹雨夜注入新色彩,使夏日活力持续发酵。


产品图


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以夏季炫彩雨夜为灵感,雨季潮湿的路面映射城市绚丽夺目的霓虹色彩,红蓝两色交织的炫目光亮正与之完美呼应,同时鞋款以极具包容性的黑色为底色,带来沉稳又丰富的视觉层次感。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的时尚外观设计更融入涂鸦美学见解,与街头涂鸦文化呈现出碰撞的和谐。阿迪达斯特别邀请来自中国涂鸦团体ABS-Crew的涂鸦艺术家--柿子,来进行街头涂鸦创作。夏天雨后的夜晚为他提供了丰沛的灵感:“可能很多人并未留意夏天雨水冲刷过的城市有多么特别,霓虹多彩,充满活力。我希望通过这次作品,让更多人探索发现城市不一样的美,那些藏在夏日夜晚的活力,和雨季背后的炫彩,我想这也是UltraBOOST Rainy Season想要表达的。”


产品图


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的丰富元素充分展现了雨季的动态与活力,其出挑大胆的配色设计为运动时尚的双重表达赋予更多含义。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鼓励雨季穿搭新风尚,除了满足日常穿搭需求外还可以搭配雨衣,兼具时尚运动感与街头潮流感,激发跑者潮流运动思维,唤醒街头运动生机。


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搭载革命性的BOOST科技中底并配合ContinentalTM马牌橡胶大底,期待为跑者带来出色的运动脚感和丰富的能量回馈;炫彩的光面的足后跟支撑和鞋底的防扭转系统,将助力跑者在雨季湿滑路面的跑出自我;搭载Primeknit技术针织鞋面为脚部带来舒爽、轻盈之感,让跑者即使在夏日雨夜随时随地迈出轻快步伐。此外,红黄两色设计的阿迪达斯标志性的三条纹斜侧边支撑中融入了荧光反光色设计,为跑者的夜晚保驾护航。


产品图


夏日雨夜炫目色彩反转人们对雨季的刻板印象,UltraBOOST Rainy Season释放丰富独特的街头运动灵感,让盛夏雨季生动而不同,更鼓励跑者跑入盛夏炫彩雨夜,自由探索城市未知,映射心中活力霓虹。阿迪达斯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新配色已于2019720日正式发售,更多详情请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


UltraBOOST Rainy Season系列跑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跑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