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推出全新精品眼镜系列

2019年8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精品眼镜系列又添新作

◆特别版精品眼镜系列甄选轻量化材质手工匠造而成

◆采用创新镜片技术打造


今夏,宾利品牌推出全新特别版精品眼镜系列,融合创新技术与甄选材质,以此纪念品牌非凡百年。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百年飞行员太阳镜


宾利百年精品眼镜系列(Bentley Eyewear Centenary Collection)的奢华镜架设计将现代美学与经典风格精妙结合。每一副眼镜都旨在纪念这一倍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的百年辉煌,与展现未来愿景。


全新精品眼镜系列采用复杂技艺纯手工匠造而成,承袭宾利汽车非凡气韵与卓越品质。全新精品太阳镜融合精湛工艺与创新技术,彰显个性化专属格调。


富有飞行员风范的手工镜架采用与宾利品牌一脉相承的优雅设计。奢华座舱内的经典滚花纹理,被匠心雕琢于24K镀金镜架的镜臂与上眉。宾利经典双飞翼“B”字徽标精妙饰于镜臂之上,并手工涂覆天然漆面。


此外,全新精品眼镜系列融合创新镜片技术,在保护视力的同时,呈现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镜架采用超轻铝材打造,成就卓越品质与舒适的佩戴体验。


全新精品眼镜系列推出两种镜架尺寸,并提供八种不同的可选配色,为富有品位的客户带来清凉夏日个性单品的理想之选。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女士经典圆形太阳镜


宾利精品眼镜系列

气韵非凡的宾利精品眼镜系列包含一系列现代风格的镜架设计,成就专属生活方式。高性能镜片采用先进工艺涂层技术,确保在任何环境下均带来卓越的清晰度与出色的视觉效果。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女士经典圆形太阳镜搭配粉色镜片


宾利精品眼镜系列还包含全新款式的女士经典圆形太阳镜(Ladies Classic Round Sunglasses),以现代美学设计彰显历久弥新的优雅气韵。易于调节的镜架采用β钛材质制成,并镀以玫瑰金,进一步提升舒适性。采用贵金属镀层与精致抛光表面,搭配可100%阻挡紫外线的棕色或粉色镜片。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女士经典圆形太阳镜搭配棕色镜片


质感不凡的现代精品眼镜系列包含一系列光学镜架与多款太阳镜。例如,复古圆框太阳镜(Legacy Panto Sunglasses)、锁孔状镜桥太阳镜(Keyhole Bridge Sunglasses),以及镀金经典飞行员太阳镜(Classis Aviator Sunglasses)。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复古圆框太阳镜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经典飞行员太阳镜


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锁孔状镜桥太阳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眼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