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新的拉加维林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面世

2019年8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旅行者带来稀有和独家佳酿

2019812随着拉加维林Lagavulin10年佳酿的推出,标志性苏格兰威士忌的粉丝们现在又有新的理由,在今年夏天乘飞机来展开冒险之旅,这种产品是一款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将在全球特定机场中的杜福睿Dufry免税店独家出售。


Lagavulin 10 year old


这款“炽热如火但酒体轻盈、富有烟熏味但口感顺滑”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在世界著名、位于艾拉岛壮观的南部海岸线上的拉加维林酒厂进行酿造,现已上市销售。


拉加维林10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背后的“推手”,是帝亚吉欧Diageo的麦芽威士忌调配大师克雷格-威尔逊Craig Wilson博士。克雷格-威尔逊博士表示:“许多人都将拉加维林视为最后的艾拉岛麦芽威士忌,就像拉加维林家族中的其它成员一样,这款新产品拥有迷人的多彩气息和全面的特色口味。它丰富多彩,味道强烈,富有烟熏味,在美国橡木桶中待了很长的时间,从其在初次灌装的前波本桶中熟成开始,这款新产品就拥有奶油般的柔滑,散发出芬芳气息。”


克雷格-威尔逊博士继续表示:“这是一款充满令人惊奇的反差的威士忌。在入口后,拉加维林10年威士忌能够展现出咸甜口感,之后它会逐步增强火热感觉,产生强烈与温暖的辛辣和烟熏余味。拉加维林10年威士忌最好是直接饮用或是兑水饮用,这有助于释放一些最为深层的美妙风味。”


拉加维林10年威士忌如今在Dufry Travel Retail(杜福睿旅游零售)门店独家销售。瓶装威士忌的度数为43%,建议零售价为50英镑(70厘升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威士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