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龙苑中餐厅推出新派粤式菜单

2019年8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品食材本味--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龙苑中餐厅推出新派粤式菜单

2019816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新任中餐行政总厨邝约坤推出龙苑中餐厅全新零点菜单以及宴会中式创新菜单。来自香港的厨师长曾主理多家香港酒楼,菜单以高档海鲜、时令节气菜式见长,尊崇粤菜食材本味的精髓,融合现代的烹饪技法和西式的摆盘美学为宾客带来美味享受。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龙苑中餐厅行政总厨邝约坤


龙苑新菜单选取当季优质蔬果鱼生,烹饪过程少油少盐,突出季节性食材清、鲜、嫩、爽的特点。宾客可以品尝到香而不腻的港式烧腊,润而不厚的滋补煲汤,清而不淡的时令小炒,以及鲜而不俗的高档海鲜。


凉菜清酒鹅肝在传统潮州卤鹅肝的制作过程中,添加了日本料理中常见的清酒、味淋调味,以酒的清甜平衡鹅肝的肥腻。时令养生煲汤椰青菜胆炖花胶,将松茸、菜胆和花胶鱼肚放入新鲜打开的椰青中,注入清鸡汤,在8小时低温蒸炖。集椰子的清甜,松茸的鲜美,鱼肚的嫩滑于一身。招牌菜黑蒜葱爆安格斯牛粒选用顶级进口雪花牛肉,用近年流行的养生食材黑蒜佐以烹调,牛肉咸香多汁,嫩而不生。玉簪大竹虾肉质饱满,鲜甜弹牙,配以清脆爽口的时令芦笋,摆盘优雅别致,是商务宴请时“上得厅堂”的绝佳选择。


龙苑新菜:黑蒜葱爆安格斯牛粒


龙苑新菜:玉簪大竹虾


“做粤菜强调的是食材的真本味,烹调要为食材服务。父亲常和我说,‘鸡有鸡味,鱼有鱼鲜’,要尊重食材,根据它本身的特点去搭配变化。”邝师傅来自中国香港的厨艺世家,从幼时起耳濡目染,学习传统粤菜的烹饪技法。34年在香港本土热门海鲜酒楼和五星级酒店的灶台生涯,让他创造出一套对于粤菜的独到见解。他在经典菜式的基础上进行口味、口感和造型的创新改良,打造新派粤式菜单。


龙苑中餐厅主体色调以红色为主,采用大量传统中国元素,装修风格庄重高雅。三个包间风格各异装潢别致,精致的室外花园是宴请好友亲朋、生意伙伴和举办活动的绝佳场所。


关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优雅而大气,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使馆商务区,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首都国际机场、紫禁城、天坛和国际展览中心等城市主要景点仅20分钟车程。饭店拥有480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10个设施完备的宴会会议厅可最多容纳1300人,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及宴会的需求。七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等风格多样的特色菜肴,以新鲜的食品,纯正的风味,让口味“挑剔”的食客也能获得味蕾的全新享受。除了饭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饭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间、29间高级展厅,都市脉搏健身中心,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宾斯基 中餐 粤式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