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全面启动自查自纠工作

2019年8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响应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2019第5号公告

2019820富豪环球东亚酒店积极响应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20195号公告,酒店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成立工作小组,积极应对,自上而下制定方案,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标准,对标进行了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工作。


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业主方、管理方对此高度重视,尤其针对公告中提及的卫生、消防安全及规范服务方面,对标《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标准,酒店管理层以总经理包伟贤为代表迅即成立专项小组,按照逐项复核,以求在自查过程中发现问题,明确责任分工部门,要求各部门研究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以确保自查过程中每个不符合项目的全面整改,落实到人。


为加强酒店自身规范,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将遵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标准,加大设备设施维保更新力度,持续有效培训员工提供品质服务。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提升酒店软硬实力与优良服务水准。未来酒店将进一步听取星评委关于整改措施的具体建议与意见,持续加强酒店软硬件设施,以取得整改与达标最佳效果。


五星级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位于上海市徐家汇核心商圈,体育文化主题特色鲜明,经过19年的经营拥有了较为成熟的商务、政务接待经验。作为沪上老牌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当以身作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响应国家政策,积极配合和推动国家和城市的文化及旅游产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东亚酒店 星级饭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