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纽约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亲子之旅

2019年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每年暑假伊始,很多父母可能会认为两个月还很长,于是计划中的暑期出游便一再耽搁。但常常直到开学临近,才发现又一次让孩子空欢喜一场。

总以为时间很多,却在一天天的忙碌中错过了与孩子共度的美妙时光;总觉得世界很大,却一天天让孩子周旋于书本和网络世界里长大。与其用道歉来弥补,不如抓住今年最后的长假,趁着十一黄金周带着孩子去外面世界,来纽约城走走看看……纽约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准备了一份亲子旅游指南,为家庭游客诚意推荐轻松愉快的剧目以及丰富多彩的城市体验。


《蓝人秀》剧照


欢乐无限的悠闲之旅--康尼岛+《蓝人秀》

纽约城中的康尼岛(Coney Island)是美国最早的大型游乐城之一,开园已超过百年,是这里夏日的度假必选,乘坐一次著名的旋风过山车,点上一份乐园经典的纳森热狗,或者静静地沿着海滨木栈道散步,享受带着略带咸味的海风拂过面庞,宜动宜静,自在又随性。夜幕降临,走进外百老汇的剧院感受一次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在《蓝人秀》(Blue Man Group)的搞怪与欢乐中结束充满活力的一天。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剧照


奇幻无比的梦幻之旅--玻璃旋转木马+《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海洋主题玻璃旋转木马(SeaGlass Carousel)可谓掀起了纽约城的一股时尚热潮,这座集艺术作品与游乐设施于一体的装置,让游客能够随着木马的缓缓转动,置身于幽幽的海洋世界里,造就了一副人与自然融而为一的梦幻场景。当然,这只是梦幻之旅的开始,带着孩子走进剧院,一起跟随哈利·波特来到魔法世界,去看看当年的小哈利是如何在19年后演绎好一位父亲的角色,又是如何化解黑魔法势力的危机?


《辣妹过招》剧照


青春洋溢的活力之旅--中央公园动物园+《辣妹过招》

纽约中央公园是家喻户晓的必游之处,但是也许大家对于园内的动物园却并不熟悉。相信每一座城市的动物园都是当地人童年回忆中最美好的画面,带着孩子的家庭旅客不妨也领略一下纽约客儿时的快乐之源吧。紧接其后,在音乐剧《辣妹过招》中感受扑面而来的校园气息,在充满智慧的欢乐剧情中,与家人孩子度过青春洋溢的一天!


《杀死一只知更鸟》剧照


历史名城的回忆之旅--博物馆+《杀死一只知更鸟》

纽约城的大街小巷,坐落着各种博物馆,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型博物馆,其实还隐藏着一系列专业博物馆,从另一个角度,为你打开纽约城的过往岁月,带着孩子深入了解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其后,跟随舞台剧《杀死一只知更鸟》(To Kill A Mockingbird)走进哈珀·李的经典作品中,了解一段美国家族的传奇故事,观赏这部普利策奖获奖作品的全新演绎形式,感受历久弥新的经典。


别再等待下一次暑假的到来,抓住眼前的机会,带着孩子来纽约看看!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友情提醒:热门音乐剧常常一票难求,为了不让孩子失望,请在出行前提前订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音乐剧 亲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